各位玩家留意!《專業競技遙控賽車》不等同於玩具,一定需要在安全及不影響他人環境下才可使用。你的不小心很可能引致自身或他人死亡等嚴重事故發生。

這裡只是我個人記錄玩樂的地方,內文只是個人胡說不一定是百份百正確及有科學證據。所有內文也不代表各廠家 及 內文如對大家的影響而負責。你需同意和確認使用本網站的風險由你獨自承擔,倘你不同意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
如廠家如雖要推廣產品,請去http://www.rc-magazine.com 、http://www.rc-evo.com 、 http://www.rcfans.com 、 http://www.redrc.net 或各大雜誌等等。這裡暫不接受廣告。


G.T.POWER C6D DUAL POWER 智能充電器:

    今次 G.T.POWER 的 C6D DUAL POWER 智能充電器算是上一代的小升級板。基本從外觀上可看到分別外,其實最重要是廠方對充電運作時溫度控制上的改善。

    C6D 外殼和上一代同樣用上耐溫膠料制做,而較特別的地方是從相片也看到 C6D 外殼,位於散熱風扇位置上方做成放置電池的架位。能用於充 NiCd/NiMH 電池時做同步冷卻之用。功能方面 C6D 可接上家裡的 AC 100~240V 外,也做有一般的直流接口可用上 DC11~18V 外接火牛。功能方面和上一代差不多,同樣用上 8bit CPU 作為處理控制之用。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KYRC 6X80C 10A/80W 全中文界面智慧型充放電器 :

    SKYRC 又有新產品!今次 SKYRC 的新充/放電器大玩中文顯示界面,在遙控模市場上中文顯示器材還是小數。外觀來說 SKYRC 6X80C 承繼了 iMAX B6 DOU 的 ABS 外嗀材料,令到外觀可以做成新一代圓滑線條。而表面金屬籃的外殼配上底部下方黑色,機身按鍵方面改回以往的實體按鍵。 SKYRC 6X80C 雖然是內置變壓器又有10A 輸出,但體積比 Imax B6 Ultimate 做得更細。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NY0527.jpg 
Speed Passion Reventon R 70A 中級無刷電子變速:

    第一眼望下去 Speed Passion 這次重新設計的無刷電子變速和上一代 GT2.1 EX 最大分別便是細了一號的體積。其實這 Reventon 系列已傳聞了一年,直到上年 12月 才正式出現在 Speed Passion 新產品傳單中。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DSC_2351.jpg 
S.P. RACING 升級改裝零件 - SAKURA (Xi、Zero、FF) 金屬轉向柸及尾柸:

    香港主打中價改裝市場的 S.P. RACING 今次為大家帶來了為 3Racing SAKURA (Xi、Zero、FF) 車系而做的金屬產品第一砲,分別是鋁合金轉向柸及鋁合金尾柸。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2258.jpg 
Hot Bodies Cyclone TCX 組裝 - 01:

    今次 Hot Bodies Cyclone TCX 組裝前先選購用來處理虛位用的介子包括有  4x6mm、5x7mm 及 10x12mm。令外也同時會改成齒輪差速,而齒輪差速會使用田官 TRF417 的差速改裝使用。零件包括 SP-1463 TA06 差速殼、短身差速柸(可以選用 Roche Products 加硬柸) 及 TRF 417 GEAR DIFFERENTIAL UNIT 2。令外為了耐用性也把膠轉向柸改成 ( Jet Racing CYL-06P ) 的鋁合金轉向柸 及 硬身狗骨 Hot Bodies (68794)。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alsky ESC Turbo 程式設定初級指南   
Dualsky ESC Turbo 程式設定初級指南:

    網上用中文說明的 Dualsky Turbo 程式設定文章較小看到,這次文章資訊由原廠 Dualsky 及 國內專業車手馬達王 作全部技術提供而成。合用於 Ttronic V2.1.1 及 Ttronic V2.1.2 程式板本。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如有什麼問題可到這些華人論壇一起交流 http://bbs.rcfans.comhttp://bbs.rc-evo.com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ack&Field USB LINK Driver V2.1.1

Dualsky XC850TF/XC800TF 電變 Turbo firmware 升級至 Ttronic V2.1.2。

這次主要改良了限制賽用的 NO TIMING 程式時的運算方法。而功能完全基本和之前 Ttronic V2.1.1 差不多。

下載位置:
http://www.dualsky.com/downloads/Track&Field_USB_Link_Ver2.1.2.zip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2294.jpg 
B.O.L. AVANT 多功能充電器套裝:

    以香港設計及代工為主的本地牌子 Battery Option Ltd. 推出了平價入門級 AVANT 多功能充電器套裝。內裡包含了 AVANT  Multi-Charger、100~240V to 12V 6A Power Supply 及 獨立電池電壓計。

    AVANT 機身主要為鋁合金製作,外觀上看到很簡單易間。機面上左面有一旋轉按鈕,可用來作功能選擇及數據設定。右面上方按鈕用作ENTER 及 顯示數值選擇時用。而右面下方為自動散熱風扇。機身左側為 INPUT 3 pit 插 及 功能插(溫度),右側包括了平行插 及 充電插。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2170.jpg
Edam Esprit 1/10 On-Road Chassis 200mm:

    Edam 在香港是一極冷門的台灣牌子,尤其是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商店在賣後。不過這兩個月時間常因在一些 RC News 網站和論壇上,也有人在提及一輛他們新系列的電車 Esprit 1/10 而多了人留意回這 Edam 台灣牌子。先說說 Esprit 這車定位較像走平跑車路向為主,但車架卻又加進了電房車元素的奇怪做法。簡單說是玩 3cell LiPo 加上無刷超大動力而專用車架。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ANY0410.jpg
香港 TOPCAD TC-01(PRO) 83006 房車:

    繼之前的入門級 BTT-01後,香港 TOPCAD 又展示了一輛升級版的低階廉價房車。剛看到車架裝備是很不錯,如有全車黑色金屬波箱、前後防傾桿、頭金屬直軸、全車啤呤及全車碳化纖維板。價錢廣華街也只在賣 $1280.00。車架設計是一般流行的雙皮帶驅動,及用回不是反帶方式的重心分佈。細看下也應說是多輛車種合成設計的做法。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Racing Sakura FGX 獨立頭懸掛2
3Racing Sakura FGX 獨立頭懸掛 (設計圖) 流出!

    以主打平價、容易控制及像真玩味的 3Racing Sakura FGX F1 在各地也有不錯的銷售情況。其中主要受歡迎原因是 Sakura FGX 和一般市場上用 3P 式懸掛 F1 不同,因尾用上獨立懸掛設計。令到用上橡膠輪呔、地面狀態較差或面對較大動力時也很容易處理。而尾像真懸掛外型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入手的原因。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CF 同樂日公開賽 ROUND12 + BBQ晚會:

    RCF 香港遙控車迷會同樂日公開賽不經不覺已經來到了 ROUND12,今次賽事非常精彩而且打破了以住人次記錄達到一佰二十多。賽事共分為街車王/17.5T、LM-Racing/10.5T 以上、Sport FF /TP540B94、 SUPER-FF/13.5T及MKCC-2WD/17.5T。場地同樣在 元朗 TC 遙控車場舉行。今次賽道布局不算是高速方向,大家可從下面圖片看到賽道是跑反時針方向。從直路起步後先經過90度直角彎位後到達下方的 U T......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3.jpg  
3Racing 送你 Sakura FGX (Facebook 問答遊戲):

    繼上次 3Racing 送你 Sakura Xi 後 ,臨近聖誕節的12月 3Racing 再次在 Facebook 裡舉辦問答遊戲 ( The 3 Racing Sakura FGX Contest )。 今次主角當然是近來主打的 Sakura FGX F1 賽車,大家只要在 Facebook 裡加入這遊戲後,於 (GMT +01:00) 11:59pm 22th of Dec 2011 前答中六條簡單問題。便有機會得到最新款的 Sakura FGX F1 賽車一輛 。結果會在 22th of Dec 2011 . 公佈。大家如有用 Facebook 也去玩下啦!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心愛主辦)夢想體驗嘉年華 - 遙控飄移表演賽

    今次遙控飄移表演賽活動是由「傳心愛」(Compassionators) 義工團體所舉辦的「夢想體驗嘉年華」其中一項目。當中賽事嘉賓、協辨及贊助單位包括有飄移火、roBERT、快捷模型、DPMUSIC及漂移會等等。賽事地點位於荃灣老區 福來村的露天舞臺。賽道位置本身原是紅磚地面,後得到「香港業餘模型賽車會」借出地毯來作築這飄移賽道。而賽事請來了本地真車飄移車手 roBERT 作為評判及在場外為免費玩車活動裡教導小朋友一些基本遙控飄移的控制技巧。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411ff  
荷蘭 Serpent 411 頭驅房車:

    頭驅房車越來越熱鬧,今次到荷蘭 Serpent 廠正式發表了 S411 頭驅房車測試版相片。其實如果有留意近三個月的香港賽事也會知道本地車手鄭先生一路也駕駛著一輛 Serpent 神秘的頭驅房車在賽事中作測試,但因廠方保密問題而一路不能作正式公佈相片及詳細資料 。

    是次發表的測試車已經是接近正式生產版本模樣。大家可從相片中看到新車大量保留了原有的 Serpent S411 4WD 主要零件及設計。當中包括有前後懸掛系統、尾波箱、油壓、油架等等。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