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58.jpg 
Hot Bodies Cyclone TCX 組裝 - 01:

    今次 Hot Bodies Cyclone TCX 組裝前先選購用來處理虛位用的介子包括有  4x6mm、5x7mm 及 10x12mm。令外也同時會改成齒輪差速,而齒輪差速會使用田官 TRF417 的差速改裝使用。零件包括 SP-1463 TA06 差速殼、短身差速柸(可以選用 Roche Products 加硬柸) 及 TRF 417 GEAR DIFFERENTIAL UNIT 2。令外為了耐用性也把膠轉向柸改成 ( Jet Racing CYL-06P ) 的鋁合金轉向柸 及 硬身狗骨 Hot Bodies (68794)。

好啦!不說太多來幅開箱照先。

DSC_2266.jpg  

TRF417 齒輪差速:
DSC_2284.jpg

一開始先用 YOKOMO 膠水封好全部碳化板的邊位。
DSC_2357.jpg 

然後先裝上馬達座後大約收緊底版螺絲,而左邊的兩敉 3mm 螺絲確定全部平行後才鎖緊。

DSC_2363.jpg 

同樣收緊波箱時要先確定左右互相平行。
DSC_2374.jpg 

主齒部份先按說明書組裝便可,只要不過分用力收螺絲令大齒變型便可。
DSC_2380.jpg 

頭直軸可按說明書組合,但會出現金屬主體和狗骨柸出現很大上下左右虛位。可在兩者之間加上介子或用膠水固定。
DSC_2381.jpg 

在放下主齒組件時會發現左右有一定明顯虛位,這裡可按情況在兩邊各加回合適寬窄的 4x6mm 介子。
DSC_2384.jpg 

頭直軸情況也是一樣左右有一定明顯虛位,這裡可按情況在兩邊各加回合適寬窄的 10x12mm 介子至皮帶成直線又小虛位止。
DSC_2385.jpg 

到齒差部份,基本要用零件外。也同時總備硬身差速介子、#2000 差速油 及 ASSO 綠油。
DSC_2322.jpg 

下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