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19.jpg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04) : 完結篇

    好了來到最後安裝啦!說一說油壓芯回彈情況會影響車子反應,按廣板教學書及Hara所說。平坦路面及找箸力高,會調整至快速回彈多。不平及找箸力低,會調整至慢速回彈小。而有數項安裝也會影響到回彈情況,分別是如下面所寫:

(01) 在安裝時把油壓芯推回去多少深度後才擰緊油壓蓋。
(02) 油壓帽的大細材料。<--現在油壓大多可互用,所以能選擇許多。
(03) 油壓帽內加上不同大細軟硬的海綿圈等。


DSC_6554.jpg  

 

安裝時這油介子要小心分底面,平面那邊是用來接觸 O-Ring 。如倒轉了便有機會漏油。
DSC_6566.jpg 

油壓先用較太流量的 3 孔,油一般看場地用 40-55WT 便可以了。
DSC_6569.jpg 

油壓 O-Ring 也塗一層 ASSO 綠油才放進油壓筒內。而放進油芯前也先加點兒油在牙紋位,可減低穿過 O-Ring 時弄壞 O-Ring 而漏油出來。
DSC_6579.jpg 

調整圈內的 O-Ring 也先給點兒油才弄進筒身O-Ring 便沒那裡容易壞掉。
DSC_6584.jpg 

收底殼時要留意內裡的凸油壓介子是否完全結合一起,否則有機會漏油出來。
DSC_6586.jpg 

油壓油先加四份三容量油進油壓筒裡,再用氣壓泵泵完等氣升完上來後。在回彈控制方面,我會先推回油壓芯三份一左右。
DSC_6591.jpg 

然後再加油至油壓油邊位剛到筒邊。
DSC_6594.jpg 

慢慢從一邊放進油壓帽,慢慢從邊位漏走多餘的油壓油出來。
DSC_6599.jpg 

然後慢慢平衡收緊油壓蓋便完成。
DSC_6601.jpg 

泵把按說明書裝上便可。但我較喜歡用回 SAKURA ZERO 的海綿泵把,因為細一些不用為車殼外型而 Cut 太多。

DSC_6602.jpg 

而電池架出入介子多小,可先等全部電子部份裝好後調整。(看左右平行情況而控制電池出入)
DSC_6603.jpg 
DSC_6605.jpg 

到了這步車架便初步完成!等裝回其他器材後,便可上 Set 車架作初步調整。
DSC_6623.jpg 

DSC_6628.jpg 

DSC_6632.jpg 

DSC_6633.jpg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介紹和部份相片。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43695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一) :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43733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二) :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68127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三)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72275

香港 3RACING SAKURA XI 房車組裝分享 (四)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29482658

原廠介紹:
http://os.3racing.hk/carkits_web.php?carkits_web_key=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