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527.jpg 
Speed Passion Reventon R 70A 中級無刷電子變速:

    第一眼望下去 Speed Passion 這次重新設計的無刷電子變速和上一代 GT2.1 EX 最大分別便是細了一號的體積。其實這 Reventon 系列已傳聞了一年,直到上年 12月 才正式出現在 Speed Passion 新產品傳單中。

    Reventon R 的體積只有 33mm X 33mm X 19mm (H)。外殼本身為耐高熱及不易碎膠料。而上方的鋁合金散熱做成 (冂) 型包圍著電子變速兩邊。令到電子變速有更大的散熱面積,而鋁合金散熱上方也同時有螺絲孔位可用來裝上散熱風扇。而上一代很方便的外接式針插也保留下來,對於常會拔接收線去設定電子變速或換上不同長短的接收線及更換開關線時會很方便。

    Reventon R 電流從上一代 60A 提升至 70A ,對電子變速可承受使用到的 TURBO 調整空間可以更大。而電變盒內付有的新版 Smart LED 程式卡更加進了 USB 位,可接上電腦後對電子變速作更新 Firmware 。電腦程式內置了多種 Profile Settings Firmware ,包括了 Drift1, Modified 0, Modified 1, Rock Crawler, Stock 0, 及 Stock 1。
 
    令外 Reventon 系列也支援了 Speed Passion 全新開發的無線系統。分別是即將公佈的全新數碼 Speed Passion Carries-3 2.4G Pro LCD 遙控系統、Bluetooth 模組 (Android 系統) 及 WiFi 模組 (I-Phone, I-PAD 系統)。其中 Carries-3 2.4G Pro 遙控系統未來會支援即時互動資料交流,可以即時知到 ESC 溫度、電池電壓和馬達轉速等等。對於剛在新賽道及新馬達作測試設定會很方便,不用每次設定也要開殼及不怕因拔接收線插太多而斷掉電線。令車手可以更多時間去專心設定電變程式。無線系統使用時也很方便。只要先把模組直接貼在車裡,直到正式完成測試後把模組拿走便可。完全沒有了以往重重複複的動作。

SANY0531.jpg

SANY0533.jpg

SANY0535.jpg

SANY0537.jpg

SANY0543.jpg

SANY0548.jpg

SANY0551.jpg

SANY0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