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70.jpg
Edam Esprit 1/10 On-Road Chassis 200mm:

    Edam 在香港是一極冷門的台灣牌子,尤其是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商店在賣後。不過這兩個月時間常因在一些 RC News 網站和論壇上,也有人在提及一輛他們新系列的電車 Esprit 1/10 而多了人留意回這 Edam 台灣牌子。先說說 Esprit 這車定位較像走平跑車路向為主,但車架卻又加進了電房車元素的奇怪做法。簡單說是玩 3cell LiPo 加上無刷超大動力而專用車架。

    如果有一定年資的車迷,當第一眼看到這車便會覺得和同廠的 1/10 SPIRIT 系列 GP 跑車很相似。其實沒錯 Esprit 是用了以前生產的 SPIRIT 懸掛、驅動、轉向等等零件,然後重新再做尾波箱及模仿流行電房車車架的 2cell 電池和電子系統左右平均放置等等的做法。而車頭基本是直接用回 SPIRIT 頭部放下去用。

    按廠方說用回 SPIRIT 油車舊零件可以有效承受低 T 馬達及保持有高耐用性。而車架看到有窄身底板設計外,前方有可能因用回 SPIRIT  頭部而少了頭部扭動設定。馬達座也是側向一方固定在二樓板及底板左邊,所以扭動車架時會看到有少許不平行。

    再簡單看看車架材料,全金屬波箱、金屬油壓、較高精度的啤呤和底面碳化板等等。從以上也看到車子走較高品質路向,而價錢不算貴廣華街也只是約 $28xx.00 左右。原廠也為這車生產了一些改裝零件,如碳化電池架、碳化油壓架、尾橋等等....。零件供應方面,健全模型 及 RC PENNY 也說會開始提供支援。

DSC_2134.jpg

DSC_2136.jpg

DSC_2146.jpg

DSC_2155.jpg

DSC_2158.jpg

DSC_2176.jpg

DSC_2178.jpg

DSC_2181.jpg

DSC_2182.jpg

DSC_2188.jpg

DSC_2209.jpg

DSC_2225.jpg

 SANY0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