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94.jpg 
B.O.L. AVANT 多功能充電器套裝:

    以香港設計及代工為主的本地牌子 Battery Option Ltd. 推出了平價入門級 AVANT 多功能充電器套裝。內裡包含了 AVANT  Multi-Charger、100~240V to 12V 6A Power Supply 及 獨立電池電壓計。

    AVANT 機身主要為鋁合金製作,外觀上看到很簡單易間。機面上左面有一旋轉按鈕,可用來作功能選擇及數據設定。右面上方按鈕用作ENTER 及 顯示數值選擇時用。而右面下方為自動散熱風扇。機身左側為 INPUT 3 pit 插 及 功能插(溫度),右側包括了平行插 及 充電插。

    AVANT 在功能上和市面同價錢充電器差不多。內裡程式是新一代自家開發,能有更佳的充電效率。機內使用可重寫的 MCU ,令以後有更高擴展性。LCD 使用流行白色背光的16 × 2 點陣LCD作顯示。 AVANT 能充的電種包括有 Li-Ion (LiIo) / Li-Polymer (LiPo) / LiFe (Li-Iron) / (NiMH/ NiCd) 及Pb (lead) battery。而充電電流最大有 5A ,現在來說這不算大。而 Balancer 方面可以作 6cell 鋰電類平行充。內置也有重環充放功能,最多能作 5 次重環。令外也內置了容量限制保護、電池溫度上限保護電池極性反向檢測及自家開發的 WATCH DOG 程式能在發生內部問題時能重置啟動充電器 和 保護電池安全。

Specs:
Input Voltage Range: 10.0 - 18.0 V
Input Current Range: > 5 A
Adjustable Charge Current Range: 0.1 - 5.0 A
Adjustable Discharge Current Range: 0.1 - 1.0 A
Voltage Detection Range: 0.10 - 25.2 V

新套裝的獨立電池電壓計。
DSC_2307.jpg

INPUT 3 pit 插 及 功能插。

DSC_2298.jpg

平行插 及 充電插。

DSC_2302.jpg 

DSC_2305.jpg 

DSC_2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