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_2351.jpg 
S.P. RACING 升級改裝零件 - SAKURA (Xi、Zero、FF) 金屬轉向柸及尾柸:

    香港主打中價改裝市場的 S.P. RACING 今次為大家帶來了為 3Racing SAKURA (Xi、Zero、FF) 車系而做的金屬產品第一砲,分別是鋁合金轉向柸及鋁合金尾柸。

    S.P. RACING 和之前市場上用 X-Ray T3 或其他相容 X-Ray T3 的鋁合金轉向柸來代替原來 SAKURA 轉向柸做法不同。S.P. RACING 完整保留了 SAKURA 原生前後柸位內的設定孔位位置,材料方面則用上 6061-T6 鋁材及表面做了發黑加硬處理。正常能應付大多一般撞擊情況。而本地市場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68.00。

SP-H001 Aluminum Steering Blocks for 3Racing SAKURA (Xi、Zero、FF):
 . These are S.P. Racing Optional 6061-T6 Aluminum Steering Blocks for the 3Racing 1/10 scale SAKURA Zero and SAKURA XI. 

SP-H003 Aluminum Rear Uprights for 3Racing SAKURA Zero (Xi、Zero、FF):
 . These are S.P. Racing Optional 6061-T6 Aluminum Rear Uprights for the 3Racing 1/10 scale SAKURA Zero and SAKURA XI.

SP-H001:
DSC_2344.jpg 

SP-H003:
DSC_2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