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acing Sakura FGX 獨立頭懸掛2
3Racing Sakura FGX 獨立頭懸掛 (設計圖) 流出!

    以主打平價、容易控制及像真玩味的 3Racing Sakura FGX F1 在各地也有不錯的銷售情況。其中主要受歡迎原因是 Sakura FGX 和一般市場上用 3P 式懸掛 F1 不同,因尾用上獨立懸掛設計。令到用上橡膠輪呔、地面狀態較差或面對較大動力時也很容易處理。而尾像真懸掛外型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入手的原因。

    既然是平價車子在材料上也作出一些妥協,所以 3Racing 原廠及外地生產商也為 Sakura FGX 設計了不小強化零件。雖然看到 Sakura FGX 有不同的強化零件生產,但有不小車迷反映希望 Sakura FGX 能生產如車尾般獨立懸掛設計的 (像真頭懸掛系統 )。剛巧在結束聖誕節後,無意間在 ( Facebook ) 裡看到一幅從 3Racing 員工手機拍攝的 Sakura FGX 獨立頭懸掛 (設計圖) 流出!從圖片中看到和現在 FGX 頭懸掛主要分別是改了形狀的下 A 臂、L 形角度轉換架 及 上方的小形油壓。而其他設計方面如 Downstop、 Front anti-roll bar 等等詳細資料還未能看到。令外我個人也希望能看到廠方改良、強化及做成可調整的上 A 臂會更好!

    說些題外話!來年 2012 會有賽會打算舉辦 HKF1-RCGP 全年度計分賽!初步計劃會用上限制數牌子 17.5T 馬達 及 一些牌子的海綿輪呔。令外也有全年隊制分數計算,雖要每隊最少為二人組合。第一場賽事會先在 P.Y.C. 遙控車場舉辦。令外車架限制方面除一般傳統 3P 懸掛設計外,也可用上 (水平油壓放置) 的獨立懸掛設計車架 (如 3Racing Sakura FGX 、樂啟寶 BA610 RWD、Tamiya F201 改RWD )。詳細情況要等晚些的正式公佈!

3Racing Sakura FGX 獨立頭懸掛 (設計圖) 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