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56.jpg
國產 BROAD TECH BTT-01 鋁合金零件連碳化板改裝套件 for 田官 TT-01 :


    又一套平價國產鋁合金零件連碳化板改裝套件給田官 TT-01 使用!這類鋁合金改裝套件近來在國內展覽會常可看到,而且車種包羅萬有。說回這套 BTT-01 碳化改裝套件內裡包括有獨立化波箱殼、金屬馬達座、碳化底板及二樓板、鋁合金中軸、鋁合金前後臂碼、鋁合金前後 A 臂、鋁合金轉向系統、鋁合金前後油壓架、金屬萬向及鋁合金油壓等等。雖然還保留了驅動系統,但基本已變成令一輛車了。

    看到套件中較可惜是鋁合金上 A 臂不能調整角度,變成有點雞助。壓電版設計為中央直壓、能容納到現時的 6200mAhm 60C 硬殼鋰電。金屬馬達座改成自由調整方式。 BTT-01 碳化改裝套件本地價值約 $830.00 左右,比日系同樣碳化加上鋁合改裝套件價錢約平了一倍以上。而品質也算可以接受,沒有什麼難組裝的地方。

 

DSC_6155.jpg  

DSC_6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