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心愛主辦)夢想體驗嘉年華 - 遙控飄移表演賽

    今次遙控飄移表演賽活動是由「傳心愛」(Compassionators) 義工團體所舉辦的「夢想體驗嘉年華」其中一項目。當中賽事嘉賓、協辨及贊助單位包括有飄移火、roBERT、快捷模型、DPMUSIC及漂移會等等。賽事地點位於荃灣老區 福來村的露天舞臺。賽道位置本身原是紅磚地面,後得到「香港業餘模型賽車會」借出地毯來作築這飄移賽道。而賽事請來了本地真車飄移車手 roBERT 作為評判及在場外為免費玩車活動裡教導小朋友一些基本遙控飄移的控制技巧。

    賽事以真車賽例作評審,我本身對飄移賽例和玩法不大清楚所以也不懂什樣說賽事情況。只簡單知道初賽先是單人行走,各人均有兩圈機會來得分。之後以 PK 形式對戰來爭取位置。最後成績 冠軍:Roy Lo/Streetjam OTA R3R、亞軍:Edwin Law/Yokomo DRB、季軍:Tommy Lam/Yokomo DRB。

主舞臺遙控車飄移表演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SNR07aZy0

相片共103 張 :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075880130471726160/201112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