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43 
Hot Bodies Cyclone TCX 組裝 - 03 完結篇:

    崁這車也拖了一些時間,而且安裝時細部相片也不完整。在組裝過情中這車感覺算是易於處理。主要只是驅動虛位多一些外也沒有什麼大問題。有部份如防傾桿座、頭尾柸;可以先換成 Jet Racing 鋁金屬,而頭萬向也可更換成原廠 46mm 強化萬向。令外因為用了田官尾齒差關係,尾萬向也雖要換成 3Racing Sakura Xi 的 44mm 萬向。

 頭萬向換成強化萬向及改用 Top Racing 頭萬環減去鬆萬向機米的機會。

DSC_2618

在安裝前先洗掉原來的油脂,然後再加上金屬位用的高耐磨油。
DSC_2623

啤呤同樣先洗掉原來的油脂,然後再加上專用高速啤呤油。而收六角接合器的鎖定螺絲時,記得只要剛收緊便可。否則會使六角接合器永久變形,而令輪呔搖擺不定。啤呤和六角接合器之間我再加上 0.2mm 介子減少虛位。
DSC_2625

很常看到把這 4 度 C 座左右倒轉使用。
DSC_2628

裝 Kingpin 螺絲和珠仔時一定要保持直立,否則會令轉向會出現(一下一下)的阻力。令外在 Kingpin 柸士 和 轉向柸之間可加上介子控制虛位。

DSC_2629

 頭萬向內的球頭會和直軸鋼柸互相磨擦活動,所以也雖要加上金屬位用的高耐磨油。
DSC_2631

 C 座 和 尾柸的鎖 Pin 機米可先加小許油會較容易裝上。令外裝機米時一定要保持直立收向下。
DSC_2634

因為用了田官尾齒差關係,尾萬向也雖要換成 3Racing Sakura Xi 的 44mm 萬向。回來時記得先洗掉原來的油脂,然後再加上金屬位用的高耐磨油。及改用 Top Racing 頭萬環和短 Pin ,減去鬆萬向機米的機會。
DSC_2635

收膠波頭前先在金屬推桿的牙紋加點油,便會較容易收進去。
DSC_2638

裝好後再確定一次懸掛沒有阻力地能自由活動。
DSC_2640

防傾桿的膠座的鋼線位置先用工具收正至防傾桿能沒有阻力地能自由活動。然後如相片調整這左右兩敉機米至防傾桿沒有阻力地能自由活動及虛位至最少為至。
DSC_2644

油壓先在 O-ring 位置加上 ASSO 綠油,可減少油壓芯活動時滲油機會。穿進油壓芯前也先在油壓芯牙紋加點油,便減少牙紋介花 O-ring 而出現滲油。最後把油壓裝上車架便完成初部安裝。
DSC_2645

DSC_2646

DSC_2651

DSC_2663

Hot Bodies Cyclone TCX 組裝 - 02:

Hot Bodies Cyclone TCX 房車組裝分享 -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