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62.jpg   
Hot Bodies Cyclone TCX 組裝 - 02:

    在組裝期間 H.P.I. Racing 公佈了新 HB TCX Hara Edition Kit!改進的地方包括有新款窄底盤、新款二樓板、新款後輪齒輪差速器、加長鋁合金轉向臂、新款鋼製傳動軸、新款伺服座配合鋰電池架、新款前轉向杯和後尾杯 及 新款鋁合金上避震座。也許個多月後便會開賣。令外香港代理快捷模型 HPI / Hot Bodies 推出舊車 Trade-in 新車計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問問。

繼續之前齒差部份!先找回 T.O.P. Racing PA-HSS101 硬身介子代替原有介子,然後在 0-ring 及 夾口紙兩邊塗上 ASSO 綠油。然後慢慢轉動齒輪及加上差速油至剛到十字鋁軸位置。然後合上令一邊後,平均地對角收緊螺絲至剛緊便可。

DSC_2556.jpg

紅色介子是 T.O.P. Racing PO-DT1009RD 給差速用,可以到一般模型店便可找到。

DSC_2559.jpg

 紅色介子放在差速長身那邊,然後再加上一片 0.3mm 10x15 介子便剛好。
DSC_2570.jpg

油壓架螺絲先大約收到剛好,待一陣放上波箱時連下方一起才平均地對角收緊螺絲。

DSC_2572.jpg

平均收緊螺絲後轉動前後驅動有否不流暢及皮帶是位筆直。看你的情況再加上合適介子。

DSC_2575.jpg

在裝轉向時前方轉白向片啤呤位置可看情況加些介子來控制虛位上下搖動情況。

DSC_2579.jpg

二樓板螺絲先全部收上但不要收緊。然後放在平的 Set 車板上,平均地對角收緊螺絲。

DSC_2582.jpg

在臂 pit 的珠仔位置及珠仔先塗上田官 AW 油。而機米也塗些油才收在 A 臂會容易些。令外也要留心 A 臂上的 1234 位置不要弄錯。

DSC_2585.jpg

留心 FR 臂碼上方是凹下去,而 RF 臂碼上方是平面不要弄錯。

DSC_2584.jpg

裝上臂碼時要小心!因不像 3Racing 車子有定位針,雖要在收緊螺絲的同時確保臂碼平行及 A 臂活動流暢。

DSC_2586.jpg   

下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