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3 Racing 七月份公報的 Sakura Zero 升級零件:
香港 3 Racing 公佈了七月份新一系列 Sakura Zero 升級零件:

     香港 3 Racing Sakura Zero 也出了一些時候。在剛剛七月世界賽完結後各大廠商也開始為自家的賽車,公佈一系列新版升級車或改裝套件。當然香港 3 Racing 也不會落後於人。今次為大家帶來了兩種升級零件,分別是窄身鋰電底板及軟身驅動皮帶。

    先說說軟身驅動皮帶。Sakura Zero 的原裝驅動皮帶一路上給人印象是極為耐用,但卻有些不夠柔軟。對於比賽的車手來說,能有更柔軟驅動皮帶來令車子驅動系統更順滑會比耐用更重要。所以 3 Racing 特別為賽事的需要,選用了由日本三星 Mitsuboshi 生產的特殊皮帶。這特殊皮帶能有一定展性強度下,又能保持柔軟度及耐用性。

    而另一件改裝套件便是現在各廠開始流行於特別應付一些會令車子斜側角度較大的高速彎場地而設計的窄身碳化纖維底板。3 Racing 今次把底板闊度從以往的 106mm 修窄至只有 83mm 。令外為對應於外國較輕車重的賽例。3 Racing 把電池位置做成和其他廠設計的窄底板一樣,設有特制的電池架,可以把鋰電池作一定出入距離改變。而材料仍舊使用美國生產的碳化纖維加上 CNC 加工中心切割。其他原有的如左右反帶等等計設也完整保留。


SAK-11
長身軟身驅動皮帶 (前 522T)
http://hk.3racing.hk/products.php?products_key=4671

SAK-12 短身軟身驅動皮帶 (後 171T)
http://hk.3racing.hk/products.php?products_key=4672

Sakura Zero Narrow LiPo Chassis Conversion
http://hk.3racing.hk/articles.php?articles_key=103

 

 

SAK 12.jpg

SAK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