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35.jpg

Team powers XPS-Sport 70A Brushless Power System & Combo:

    Team powers XPS Brushless Power System 系列從發表至今已有一些時候。在經過數月廠方多次改良後六月的今天, Team powers Brushless Power System 頭炮正式發售其第一款業余級的 True-Sport 形號電變。產品共分為 XPS-Sport 70A 有感無感兩用的無碳電變系統及連上有感無碳馬達的 Combo Set 套裝。而這次Team powers XPS-Sport 70A 的其中一賣點便是高耐用性及完善維修。而且使用問題上還有良好 Team powers 技術支援。

Team powers XPS-Sport 70A:

    雖然只是業余級的 70A 有感無碳電變,但也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先從外觀說說,XPS 系列體積只有 32 x 30 x 28mm 那麼小巧。對於沒有什麼多餘空間的1:10 M-Car 及 1:12 平路車是非常合適。外殼材料用上高硬度及高散熱能力的輕量鋁合金制作。頂上有薄身凹紋散熱片,再加上高速散熱風扇。即使香港炎熱潮濕的天氣也能有效應付。而電變全部電線擺位特別設計成同一方向位置,可以更方便整齊地擺方車內電線。雖然外殼用上金屬材料,但 XPS-Sport 70A 重量也只有 41 克。

    功能方面有基本的向前和 Brake 外,也為初學者特別做了 (即時後波及 Brake 加上後波) 三種模式。也同時支援電子進角調較、鋰電低電壓保護、油門曲線調較、中位 Brake、二段 Brake 及過熱保護等等。電變也能接上專用 Program Card 作出細微設定升級。而為了應付新一代雖求大電流的數碼伺服器。XPS 系列的 B.E.C. 穩壓降壓系統,能作出 6V 2A 的恆定輸出給接收及伺服器使用。即使一些車手在接收裡接電外加一敉小風扇也可應付。而這 XPS-Sport 70A 最大能承受 6.5 Turn 無碳馬達及最高用上 2 Cells 7.4v LiPo 或 6 Cells 7.2v NiMh/NiCd 的電池。

    廠方版本主要共分為 Team powers XPS-Sport 70A 電變版及連上可多種 Turn 選擇的 Team powers 有感無碳馬達的 Combo 版。而兩種版本也付上專用 Program Card 及其他付件。其他如 XPS-PRO 等形號廠方也會快將推出,大家記得要留意 Team powers 網站公報啦。

XPS Sport 70A Combo Set:

DSC_2902.jpg

XPS-Sport 70A、 Program Card及有感無碳馬達

DSC_2927.jpg

Team Powers 6.5T 有感無碳馬達

DSC_2951.jpg

Team Powers XPS-Sport 70A

DSC_2937.jpg

Team Powers Program Card

DSC_2932.jpg

SENSOR 及風扇接頭

DSC_2954.jpg

高速散熱風扇

DSC_2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