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63.jpg

T.O.P. Racing Photon 鋁合金大齒接合器及皮帶齒輪:

    T.O.P. Racing Photon 原廠膠料製作的大齒接合器及皮帶齒輪耐用性其實不差,但看到各大廠商的一線車子也更換成鋁合金材料製作後。總好像令 T.O.P. Racing Photon 的車主欠缺了些什麼那樣。所以 T.O.P. Racing 特別為 Photon 製作了全鋁合金大齒接合器及皮帶齒輪。

    這套件共分四件,包括兩片大齒接合器及兩敉皮帶齒輪。大齒接合器及皮帶齒輪各自用上兩敉螺絲鎖著,而大齒則用上左右對角螺絲鎖著。而大齒接合表面器鍍上 Photon 車子的主題紅色,而皮帶齒輪方面用上了較高硬度的強化及表面作自滑處理。皮帶齒輪外邊加上和油車一樣的排污孔,可使皮帶更耐用及減小內裡污垢的影響而令車子更順滑。

DSC_4587.jpg

DSC_4576.jpg

DSC_4567.jpg

TOP Racing Photon Alloy 20T Center Pul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