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ara Tomy GX-BUGGY 1/32 2WD BUGGY

Takara Tomy GX-BUGGY 1/32 2WD BUGGY:

    每處地方在不同時期也有不同的潮流玩意。日本的 TAKARA TOMY 公司多年來的玩樂產品也可以說是亞洲區潮流玩意裡中的表表者之一。繼承上次 Caul-ER 及和 YOKOMO 合作而極之流的 DRIFT PACKAGE LIGHT 迷你 4WD 漂移車後。今次在 Tokyo Toy Show 2010 發表了新一代迷你 2WD 越野車 GX-BUGGY。

    這次一改 TAKARA TOMY  DRIFT PACKAGE LIGHT 時期只能最多同時玩四台車子,今次的 GX-BUGGY 改用了新一代 2.4Ghz 遙控器,能同時容納十台 GX-BUGGY 一起玩樂。而油門控制方面也改成了真正線性比例方式。車子使用內藏式充電池,充電時使用放置四敉筆芯電的專用充電器。充電時間約 20 分鐘,能玩約 10 分鐘之多的長時間。而發射器則使用二敉筆芯電。雖然車子大小只有的 10cm ,但最高速度能達致 22km/h。而且跳躍時能做到達 85cm 的高度。輪呔用上軟身海綿呔,加上一字式尾懸掛系統來吸收震蕩。車架外圍有半圓形防反架,來幫助回正及做一些特技使用。車殼及風翼用上軟身膠料,對越野車來說能有不錯的耐用性。而車殼款式共有四種花紋圖案可選。GX-BUGGY 大約十月時便會正式發售,有興趣這種不用弄什麼便能享受到遙控車的駕駛樂趣的朋友一定要留意啦。


Takara Tomy GX-BUGGY 網站: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gx/

GX-BUGGY 圖片網站:
http://www.hobbymedia.it/25775/gx-buggy-della-takara-tomy-tokyo-toy-show-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