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083.jpg

每年一度的香港書展 2010:

    來到每年一度的香港書展,也是各商家速銷產品的平台。今年書展前也發生不小新聞,不用多說在網上很容易便找到資料。今次書展為期一星期,共分為中國內地出版、台灣出版人、大學坊、心靈及宗教書區、年青人世界、綜合書刊館、英語世界、國際文化村、數字出版及電子學習資源、音像多媒體區、兒童天地、文儀及印刷品館。大家是否覺得什麼也有出售呢?所以不要把香港書展想成單純文學交流大會啊!

    在開幕第一天在起行去香港書展前,看到早上新聞說場外有許多人在輪後買票進場。但當我在下午到達場館時卻完全不用排隊輪後買票及等待進場。而場館內平均也不是有許多人,看到最多人聚集的地便是一些作家簽名會或是潮流雜誌的地方。再說回其實我去了不只一天,因得到了星期五的免費入場券。所以星期五那天便從金紫荊廣場入囗進去遊客售票處,然後從遊客入囗進場。當時那邊完全看不到什麼人流,不用排隊便能進去了。而這天確是比我第一天進去多了許多人,但未至於用人山人海內形容....。好了先來看看今年蒐集了什麼東西及場館相片啦。

27號今天看新聞還有會展無聊餘波:
周秀娜遭動漫節封殺。

香港蘋果日報 : http://hk.apple.nextmedia.com
周秀娜搶攻動漫節出師不利
東方日報專訊 - Sina.com.hk : http://ent.sina.com.hk

 

場館大堂:

100_1040.jpg

100_1051.jpg

100_1085.jpg

100_1086.jpg

100_1043.jpg

100_1044.jpg

100_1045.jpg

加入本地文化,我第一次看到的紙筒書。

100_1047.jpg

  100_1091.jpg

100_1093.jpg

大家看看是王貽興,還是黃毓民多人要簽名呢?

100_1048.jpg

今年極受傳媒追訪的鄭智殷 (雖是一夜成名,但什能令到伯樂看到他的才華呢。如不再繼續令傳媒有興趣寫他,否則很快便給人忘記了。)。

100_1094.jpg

其實不是全部寫真簽名會也是真的有許人,只是記者較多把。

100_1096.jpg

今年也聽了少許這些推廣活動。

100_1098.jpg

100_1099.jpg

看過這本繁體版譯文書一路也想收藏一本。今次看到簡體版只是售港幣 $25.00 元正便二話不說拾了回家。

100_1120.jpg

這譯文書之前也看過,也改變了令我多了一些想法。今次看到簡體版只是售港幣 $30.00 元正所以又....

100_1121.jpg

我最喜歡看工作實例書,今次找回三本看過的老書來溫故知新 (抄習)。

100_1125.jpg

軟片時代日本譯文老書從前看過多次。今次特別收藏回家。售港幣 $50.00 元正。

100_1122.jpg

令一本看過多次的老譯文實例專書,主要是圍繞以住出現於廣告等實作拍攝食物方向專書。全書彩色新加坡印刷。特價售港幣 $50.00 元正。

100_1123.jpg

令一本看過多次的老譯文實例專書,主要是圍繞以住出現於廣告等實作拍攝特效方向專書。全書彩色新加坡印刷。特價售港幣 $50.00 元正。

100_1124.jpg

這本熱門休閑譯文書主要是因為八卦所以.....今次看到簡體版只是售港幣 $38.00 元正

100_1117.jpg

單純有些資料想抄。簡體版只是售港幣 $29.80 元。

100_1118.jpg

這本公具書單純八卦,今年買得最貴的一本。售港幣 $66.00 元正。

100_1126.jpg

教學本叮當特價售港幣 $10.00 元正。

100_1127.jpg

命名日本也是看過後想收藏一本。售港幣 $33.00 元正。

100_1128.jpg

    來到每年一度的香港書展,也是各商家速銷產品的平台。今年書展前也發生不小新聞,不用多說在

網上很容易便找到資料。今次書展為期一星期,共分為中國內地出版、台灣出版人、大學坊、心靈及宗

教書區、年青人世界、綜合書刊館、英語世界、國際文化村、數字出版及電子學習資源、音像多媒體區

、兒童天地、文儀及印刷品館。大家是否覺得什麼也有出售呢?所以不要把香港書展想成單純文學交流

大會啊!

    在開幕第一天在起行去香港書展前看到早上新聞說,場外有許多人在輪後買票進場。但當我在下午

到達場館時卻完全不用排隊輪後買票及輪後進場。而場館內平均也不是有許多人,看到最多人聚習的地

便是一些作家簽名會或是潮流雜誌的地方。再說回其實我去了不只一天,因收到下星期五的免費入場券

。所以星期五那天便從金紫荊廣場入囗進去遊客售票處和從遊客入囗進場。當時那邊看不到什麼人流,

完全不用排隊便進去了。這天確是比我第一天進去多了許多人,但未至於用人山人海內形容....。好了

先來看看今年蒐了什麼東西及場館相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