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12.jpg

Best Choose 香港 70年代貨車系列 - 華記 Morris FG:

    這是香港 BEST CHOOSE 公司於 2010 年 3 月 出品的 MORRIS FG ( 摩利士獅子頭 ) 紅色華記及綠色文記。在上年 11月份及之前的時候 BEST CHOOSE 公司也生產了 LEYLAND FG  LORRY ( 利蘭獅子頭 ) 昌記、明記及強記等等。車子大多部件為金屬製造,做功和品質也不錯。價格也只是港幣 $63.00 。

    其實之前去過 80M 巴士專門店無意間看到 LEYLAND FG  LORRY ( 利蘭獅子頭 ) 的強記貨車,車種便是小時後常在街上看到的種類。因而動了心想收藏一輛,但過了一些時候便忘記了。直到昨天在遙控工房論壇看到些相片,令我再次觸動了收藏的念頭。可是去到旺角的 80M 巴士專門店,發現只得昌記、文記及華記有售。最後選了摩利士獅子頭的華記貨車。

DSC02322.jpg

DSC02331.jpg

DSC02339.jpg

DSC02340.jpg

DSC02343.jpg

DSC02350.jpg

DSC02351.jpg

DSC02353.jpg

DSC02354.jpg

DSC02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