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78.jpg

Mini Viper TR-V6 1:18 Electron Power Racing Truck Brushless Version (RTR)

    1:18 Racing Truck 種類的迷你遙控車因其體小巧方便及對路面要求較低,一路也很受外國市場歡迎。其中以高檔的 Associated’s RC18T 和低價國產仿制品為市場上主流。今次新產品主角 Mini Viper TR-V6 較特別的地方,是以較兩者中位的價錢。便可買到一輛有金屬升級零件、 2.4Ghz 遙控及無碳電變馬達系統的 1:18 Racing Truck RTR 套裝車。

Mini Viper TR-V6 RTR:

    車架設計用上一般盤狀方式,中央有長方形龍骨及底盤四邊折曲用作補強。上方有長身 T 形龍骨補強二樓板,用來減低撞擊時因車架扭曲。而令到驅動中軸變形的出珼。驅動系統使用一般流行的直軸四驅,使用前後各有一組傘齒驅動全車。差速使用了三枚小傘齒作平分的設計。差速外柸加上了鋁合金強化環。對于應付原裝無碳系統的動力,其耐用性應沒大問題。原裝車也同時改成了鋁合金強化中軸,確保能有效發輝無碳系統的動力。

    轉向系統使用分體式設計。轉向柱是直連上二樓板作補強。而轉向系統可以外加每邊各自上下共兩敉的走珠啤鈴,甪作減小轉向的阻力使其轉向更順滑。而迷你伺服器前面也裝上了虛位較少的外壓式彈簧設計保護器。對于要推動這類比例較大輪呔的迷你伺服器,也能有效給予保護。

    懸掛系統方面和大多同種類車不同。前後同樣用上固定長度的雙 A 臂設計。前方外部用上下珠仔固定轉向柸,上臂後方有獨立補強碼。後懸掛外內部也同樣用橫螺絲固定。原裝同時已留有安裝防傾桿位置。前後油壓架能有三個不同孔位角度可調效。而下 A 臂方面也有二個不同孔位的油壓角度變化。油壓外殼用上鋁合金材料,底部內藏了一敉 O-ing 用作防漏油。

    原裝控制器用上和 FLY SKY FS-GT2 一樣性能的 2.4Ghz 系統,內置防失控系統。同時也能外加 USB 線組接上電腦,當成遊戲捍玩 VRC 等等賽車遊戲。車內用上了一個 25A 無碳電變,其本功能和HOBBYWING 一狼 25A 無碳電變 加 3700KV馬達差不多。電池用上一組 SHUANGBAO 11000mAh 電池,容量只是一般。盒內也免費送上 220V 火牛式充電器,但個人見意能換上有 AutoCut 的充電器會較好。

    香港經銷商的零售定價為港幣 $880.00,以這 2.4Ghz 遙控加上無碳系統裝備來說價錢真的很給引。貨源方面香港方面大約八月中便會正式到貨,而歐美出貨方面會再早一些。對 1:18 Racing Truck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留意啦。

Specification:
Length:230mm
Width:180mm
Height:90mm
Tread:25mm
Wheel Base:175mm
Wheel dia.:58mm
Groud Clearance:15mm
Tires:30X58mm
Weight:582g

DSC_2380.jpg

DSC_2383.jpg

DSC_2385.jpg

DSC_2394.jpg

DSC_2406.jpg

DSC_2412.jpg

DSC_2436.jpg

DSC_2419.jpg

DSC_2422.jpg

DSC_2429.jpg

DSC_2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