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87.jpg

3 RACING F1-09 碳化纖維板升級套裝:

     3 RACING 的 F1-09 以其高性能及價格廉宜打進了香港主流 F1 市場。玩過這車的朋友對只用這數百元價錢便能買到用上了一些如 7075 鋁合金尾座、鋁合金差速、鋁合金油壓等等,有這些高級裝備零件的競賽車。令各位車主對 F1-09 評價也很滿意。但人總是喜歡向前看,所以 F1-09 唯獨好像差了全車碳化纖維版才能算是完美的競賽車架。

     這次 3 RACING 收集了各地 F1-09 車手賽事經驗回報。特別針對低找著力的情況,重新設計底版及二樓板的扭動變化。這 F1-09 碳化纖維套裝共有五件。 3 RACING 特別用上了從美國進口的 2.25mm 炭化纖維板做主要材料,做出了共五件全備重量只有 70 克左右的碳化纖維套裝。而二樓板做型有兩段變化,以前方較為扭動。底版後方中央偷空及做成放射型,來控制車架直向扭動情況。而特別在電池位置分別做上了前後兩組電池固定坑位。這裡可以分別利用纖維膠紙固定電池和底版,令車架後方扭動情況產生變化。而之前的前繞流器和底板前方緩衝區有較多虛位,今次底版前放特別加長了 2mm 可以更有效利用前方繞流器。現時廠方公佈了產品型號為 F109-U13/WO 發售日期待定,定價方面為港幣 $ 715.00 元。

對 3 RACING F1-09 一些題外話:

    個人對玩這車有一些見意。先是說說頭懸掛。當車子玩了一些時間後,膠料會開始慢慢地變軟。裝車時可以直接更換成金屬轉向柸和金屬上臂碼。平價些也可以換成 (田官 F103 碳化頭架及轉向柸) 。而伺服保護器也可換成金屬或 Tamiya 的強化伺服保護器。

    尾懸掛原裝左右扭幅角度很大,但有時候在一些地面會雖要較小左右扭幅度。這時可以剪一些不同長度油車油喉,然後放在左右扭腰彈簧內便可控制扭幅度。

3 RACING 改裝零件:

F103GT-28/V2/LB 金屬上臂碼:
http://hk.3racing.hk/products.php?products_key=2737

F103RM-09 金屬轉向柸:
http://hk.3racing.hk/products.php?products_key=3397

F103GT-30 前彈簧:
http://hk.3racing.hk/products.php?products_key=2018

F109-06 左右扭腰彈簧:
http://hk.3racing.hk/products.php?products_key=4152

F109-U13/WO 3Racing F109用碳纖底板套裝:
http://hk.3racing.hk/products.php?products_key=4919

3RAC-HTD30/LB 金屬伺服器保護器臂:
http://hk.3racing.hk/products.php?products_key=4066

Tamiya 改裝零件:

Tamiya (#54153) RC Carbon Rein. Sus. Arm F 碳化頭架:
http://www.tamiyausa.com/product/item.php?product-id=54153

Tamiya (#54154) RC Carbon Reinforced Uprights 碳化轉向柸:
http://www.tamiyausa.com/product/item.php?product-id=54154

 

DSC_2769.jpg

DSC_2783.jpg

DSC_2863.jpg

DSC_2714.jpg

DSC_2743.jpg

DSC_2755.jpg

DSC_2734.jpg

DSC_2726.jpg

DSC_2618.jpg

DSC_2712.jpg

DSC_2740.jpg

DSC_2750.jpg

DSC_2729.jpg

DSC_27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