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_0002.jpg
[小報告] 試玩 Volante 新版 V3 32R 低溫套裝呔用後感:

    今日試玩 Volante 新版 V3 32R 低溫套裝呔,場地是粉嶺 PYC 遙控車場。車子繼續是我的 CSO V2PROAL(金屬底板)天蠍星 140A 電變 加上 天蠍星 4.5T 馬達。今日天氣較冷,但有不錯的陽光。下午時地面温度約 三十一度左近,到 六時許 降至 二十一度左右。下午温度對於 32R 低温呔會有些高温。呔水今日拿了 Trinity 白點 Mighty Gripper 黄罐 V3

    這次 Volantr 新版 V3 呔外觀變化不大,呔兩角較之前圓。按下感覺呔芯和呔間也較離空。表面也比上一代軟 及 較吸收呔水 (P.S. 我在之前已在試過新版40R,所以有一定感覺)。一開始和之前試 40R 一樣先用 白點呔水 及後再加上黄罐 V3。下地時温度 30度左右沒有用熱呔器,初跑有較明顯過高抓著力。車子在彎位死死定著,很易控但彎位很慢。而我手控得不好較大油,三分鐘多些開始有輪呔過熱的情況,但還是在控制能力以內。

    之後第三排電時看到左頭內邊有些微(起骨)。這時我改只用一層 Trinity 白點 呔水,跑出來彎已較流暢及沒有了之前出現的過熱情況。之後大幅改了些前後油壓角度,在我感覺上控制感好了沒有一下一下的感覺 及 能較圓滑地轉彎。而最快單圈時間也快了些可以做到 14.6s (P.S.當日場裡較快的車手平均也能做到 13.8s,我技術和習中力不好圈速較慢只能做到 14.6s)。

    而我之後試過一層 Trinity 白點 呔水 和 跑前多一層 Trinity 白點 弄旱再跑沒什麼明顯分別,也可能和當天地面抓著力不錯也沒什麼塵關係。然後當日一路用這呔玩至晚上10時許地面温度約 18度左右。最後感覺這 32R 呔較合適在 二十多度的地面行走,按我當天跑磨損情況看也不算高。一般玩家在 PYC 遙控車場過十排電應沒問題,這呔抓著力也很平均不算變化上落很大的類型。現在下午跑我還是建議用回 Volante V3 36R 較合適,到晚上才轉用 Volante V3 32R。這呔圈速上需比不上貴價比賽呔,但以 $160.00 左右的套裝呔級數來說是有很不錯的性能。而且度數選擇很多從 40、36、32、30、28 及 24 也有。

    最後要說的感覺是如在熱一點的下午又有不錯找著力的地面上用 Volante V3 32R 時,可能 只要用輪呔清潔劑 處理輪呔表面 及 用上熱呔器便可。否則加上呔水如 V3 類只會跑時初期便出現響呔、轉向不流暢 及 之後更早出現輪呔過熱的情况。

註1: 小報告系列是我個人使用上感覺,沒有什麼科學數據或理據支持。

我的車子 CSO V2PROAL 及 天蠍星 140A 電變加上天蠍星 4.5T 馬達。
DSC_0013.jpg

今天所用的 Trinity 白點 及鐵罐 Mighty Gripper V3 呔水。
DSC_0021.jpg

這是當日下午三時的地面温度。
DSC_0030.jpg

初始時我先用上 Trinity 白點 之後再加上 V3 呔水。而中央凸出的骨位我沒有磨掉便玩。
DSC_0024.jpg


 第一排電跑完回來中央骨位已差不多磨平。
DSC_0037.jpg


DSC_0039.jpg


這是第二排電後的情況。
DSC_0042.jpg

DSC_0043.jpg


這是第三排電後的情況。
DSC_0047.jpg

DSC_0048.jpg


 到了晚上最後倒數第二排電的情況。同樣只用 Trinity 白點,已經夠找著力。
DSC_0051.jpg

DSC_0052.jpg

這是全日經過八排電後的情況。左邊是頭呔,右邊是尾呔。
DSC_0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