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速報 3Racing Sakura FF 2015升級簡介:

    3Racing Sakura FF 2014 在性能上不容置疑,尤其是在需要高爆發力的場地更優。而這次 3Racing 即將發售的 Sakura FF 2015 版本特別針對彎道性及更廣更高速齒比作出改善升級。這次先和大家看看部份改變的相片,等未來再為大家分享安裝及詳細介紹。

1. 底板變成較小的扭動骨位及同時有9組不同電位變化。可以配合標準至短身電池及更多重量分佈變化。

2. 新的頭尾金屬波箱架。前方多了一調整強化橫柱,固定馬達孔位配搭更廣泛。主齒軸更新成有更安穩的定位槽。尾座安裝時可配合橫頂柱,令左右更平行。

3. 推桿 定位重新設計成可簡單鬆掉上方珠仔便可作出調整。

4. 油壓架高度重新改變成較高位置。同時前方油價架多了一片強化碳化片,用來令上方有壓力時不會變型。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