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202339SP000197_01
Speed Passion Competition V3.0 (怒響) 漂移專用有感馬達:

    今個十月份 Speed Passion 一連推出了多種如輪呔、車殼、Tire Additive 等等的不同全新戰線產品後。到今次剛發表的新產品又回到本身老本行的有感無刷馬達。而這次的新版 Competition V3.0  Drift Spec 和以往主打競速不同,特別為主攻漂移活動而設計。

    這台 Competition V3.0 (怒響) 漂移專用有感馬達,轉子和線圈處理也特別加強了平均線性力度而做。令一樣和 Competition V3.0 不同,是 (怒響) 漂移專用有感馬達內置了輕量風扇來幫助作散熱。還有一樣較小廠商會花心思而做的特別地方,便是這台 (怒響) 漂移馬達特別在本身轉動時所產生的聲音頻率變化做了刻意的 (怒響 - 低沈音調) 風格處理。說回外觀方面和之前的競速 Competition V3.0 一樣,不過表面改做了發黑處理再配合白色字體。而 Speed Passion 現在 (怒響) 漂移專用有感馬達共分別有兩款, 包括 6.5R 及 10.5R 可以按場地雖要而選擇。

20121010202741SP000197_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