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T.O.P. Racing 公司 (Photon) 升級 (Photon EX) 套裝
:

    玩遙控車最怕看到自己的車子變成沒後備零件的孤兒,尤其是當車款新舊交替的時候更常看到。今次 T.O.P. Racing 公司特別為上一代的 Photon 的玩家製作了一套 (Photon To Photon EX Conversion Kit) 的升級套裝。

02

    這套 (Photon To Photon EX Conversion Kit) 升級套裝包括了全車鋁合金波箱 、全車碳化板、新分體式轉向、頭直軸、新彈簧、新版齒差、頭尾皮帶等等。基本可以說有回 Photon 的懸掛加上這 Conversion Kit 便能組裝成為一台新款 Photon EX 賽車。而這 Conversion Kit 大約在十月尾便開始發售,定價為 HKD 1850.00。玩 Photon 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