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95
G.T. Power E6D AC/DC 兩用 (圖型介面) 智能充電、放電器:

    G.T. Power 繼之前的(C6D)AC/DC 兩用充電、放電器後,今次發表了令一款 6A 50W AC/DC 兩用充電、放電器(E6D)。或許大家會問 G.T. Power 為什麼同時生產兩台同樣是 6A 50W AC/DC 的充放電器。其實這兩款產品市場定位是不同,情況像之前走低價路線使用傳統介面的 A606 及 貴一些走高精度、全圖型介面加上多種充電程式的 X6 那樣分別。

    G.T. Power E6D AC/DC 用上了全金屬外殼,內藏了一片鋁合金散熱片加上左邊自動偵測溫度而運作的散熱風扇來處理散熱問題。內置的 100~240V AC 的電子變壓器,能提供 6A 50W 的 output 功率,如令外使用大功率外置變壓器時更可提升充電器 output 功率至 6A 90W。

    內裡用上一枚 8bit MCU 用來處理各類功能運算,再加上一片較大形的 128x64 dot 的 LCD 顯示屏做圖像及多種數據同時顯示。而 E6D 顯示介面比 X6 有很大進化。主選單以圖示共分四大頂,分別是 CHG/DCHG PROGRAM、User Setup、Data View 及 Battery Status。 而 CHG/DCHG PROGRAM 選頂方面分別有 LiPO/LiFe/Lilo PROGRAM、NiMH/NiCd  PROGRAM 及 Pb(Lead acid) PROGRAM 三大項,而內裡各自有不同細分下共有超過四十子項目可以設定。

    在鋰電充電方面用上 CC/CV 方法,先以 CC 恆流模式充電至 80~90%; 然後再以 CV 恆壓模式充電至完成。而內裡的變化也可在程式內做一些調整,鋰電充電程式同時提供 Normal、Balance、Fast 及 Storage 可以對應不同使用情況。而在充電同時大形顯示屏能以曲線圖及獨立分段數據來顯示當時電池的資信。

Features:
    Capacity Limit
    Maximum safety
    Temperature monitoring
    Input power monitoring
    Easy to program buttons
    10 battery memory
    Individual cell monitoring
    2-Line Back lit LCD display
    Built in Balancer to 6S packs
    Cycle charging/discharging
    Includes "FAST" & "STORAGE" Li-xx programs

Product Details:
    Output 50W (AC Input) 90W (DC Input)
    Discharge 5W
    Balancing current 300mAh/cell
    Operating input voltage : 11 - 18V DC or 100-240V AC (50/60Hz)
    Ni-Cad / Ni-MH : 1 - 15 Cells
    Li-Ion / Li-Po / Li-Fe : 1 - 6 Series
    Charge current : 0.1 - 6.0A
    Discharging current: 0.1 - 1.0A
    PB / Lead Acid : 2 - 22V
    Built in Cell Ballancer : Up to 6S (series) Li-Po (JST-XH connectors)
    No. of Cycles : Up to 5 Cycles
    Weight : 750g
    Dimensions : 155mm x 140mm x 60mm

DSC_1142

DSC_1147

DSC_1153

DSC_1077

DSC_1130

DSC_1131

DSC_1132

DSC_1133

DSC_1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