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818.jpg
T.O.P. Racing Sabre FD Mini Car (PROTOTYPE):

    在 R/C 市場上原生 1/10 Mini Car (K-Car) 種類的頭驅車,如田官 M05 等等均是 FUN CAR 味較重的類型。其中只有小數如日本 ABC HOBBY 、H.P.I. Racing 的 FF Mini Car 在原生車設計上是走 Race 路線,可惜車架製作還是以平價膠件為材料主道。而這次主角廠商 T.O.P. Racing 繼之前發表了競賽級 1/12 及 1/10 平路車後,今次 T.O.P. Racing 再發表了 Race 味極重的 Mini 種類頭驅車系 Sabre FD Mini Car 。

    今次 T.O.P. Racing 的Sabre FD Mini Car 一改了以住這類 Mini 種類頭驅車 FUN CAR 的印象。 Sabre FD Mini Car 以全 Race 車材料製作,金屬波箱、全車碳化纖維版均是原 Kit 裡裝備。車子從外觀上可看到,是同廠 Sabre FD 的迷你改良版。新車用上和Sabre FD 相同的頭尾波箱,而齒輪和比率也是完全相同。電池做成打橫放置中央,伺服器如田官M05同樣放在車架中央。C 座同樣保持4度後傾角,而轉向柸及尾柸和房車不同是新設計角度。油壓則保留傳統房車一樣,油壓架重新設計及收窄。前後輪距可由 208mm 至 225mm 改變,今市場上大多 M 系車殼也能使用。聽廠啊 強(高人) 說,車子大約在九月左右發行。大家也請多多支持華人的產品!

全新A臂及轉向柸:
DSC_8765.jpg

全新A臂及尾柸:
DSC_8830.jpg

中央伺服器:
DSC_8760.jpg

DSC_8776.jpg

DSC_8780.jpg

DSC_8786.jpg

DSC_8788.jpg

DSC_8812.jpg

 DSC_8814.jpg

DSC_8829.jpg  

DSC_87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