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55.JPG
相片標題設計:(開片前夕) 


    於第二十四屆天體體育節開幕典禮暨國際遙控模型車邀請賽晚宴期間,發生了[晚宴小便槍襲事件] 。同桌兩大車隊主師因為芝麻糕分配問題發生爭執,混亂中雙方均有人報稱受到對方用小便槍襲,部份人更有生命危險。

    而 [晚宴小便槍襲事件] 發生約三十分鐘後,兩方人馬各自號召伍佰萬多名門生移JV埸內對示。事件到了晚上 22:29 時候其中橙衣黨收到主師的左右手 FUTABA 4PK ,因嚴重給小便襲傷流至內部繼而上腦死亡。

    這時立刻引起橙衣黨部份門生用小便向對方槍襲,場面特然變得極為混亂。現場只聽到小便聲及傷者的呻吟。大廈牆身及賽道四周也留下小便槍襲後的痕跡及氣味。

    而事件從開始至今已持續了兩日之久,但雙方仍未有退讓跡象。現在還可看到 JV 場內,仍然不停有雙方門生到來繼續戰斗。這次 [ 香剛二十年來最大型小便槍襲事件 ] 還在持續中....。

我們色色台會繼續為大家做到 <<<一定會!!!堅守 「公平,公正,客觀」地 向社會大眾報道正確的新聞>>>。

 


FunFun 篇不是真的!!!(相片中主角只是正在說笑說賽事而已),很多時相片和影片也不代表到真實。看這類圖片請保懷擬態度,不要只看一方的說話和影像片刻。免得給有心人把你變成可怕的利用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