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22.jpg
夏天雖要留心的事項:

    炎熱的初夏天又到來了,而雨水還未正式到來。這類天氣還是不錯的玩車子好日子。不過在車子設定和身體處理事項是雖然較為小心。否則會損壞器材及身體。還有要接受炎熱天氣車子要調整得較慢些。

    說回夏天時早、午、晚及因濕度而影響的地面溫度變化會很大,最好能有不同度數的呔子按時及情況更換。

    令外要留心便是電變、馬達和電池的溫度。電變和馬達要加上金屬散熱器外,還要換上高轉速形風扇。如果有 Boost Model 的電變調整上也要保守些。否則車子可能跑四~五分鐘後便沒有力。

    令外會齒輪比也是會直接影響電子部份的溫度,所以最好用比以往細一些馬達齒齒數。減低馬達和其他器材負荷。

    有一樣許多人也會忽視便是每當車子回來後便關掉開關風扇,其實這時馬達、電變等內裡溫度是極高,有可能令馬達損壞或失磁。所以回來後也要用風扇吹著至真正冷卻為止。

    夏日炎炎玩車時也要特別留心自己身體狀態,不要在太陽伯伯下暴露太久。蚊拍水、毛巾、白開水、太陽油、太陽眼鏡及小風扇也是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