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36.jpg

Team CRC Racing Gen-X 10 LE World GT car:

   近來也見多了外國廠商在開發 200mmWorld GT car 這類房殼 Pan Car 。而且也能常在香港車場中看到有玩家在跑,連帶一些傳統的 235mm PRO TENPan Car 也多出現。今次組裝這台 Gen-X 10 LEWorld GT car 在香港買的價錢也很廉而,門市 Car Kit 也只是港幣 $1680.00 左右。

     打開 Car Kit 內裡包裝得很清楚。按說明書組裝時,每一項便對應一包零件。可不用四處東找找西找找。組裝前有一些零件可先買定回來。如尾左方的膠主軸座最好先換成鋁合金 (CLN#3351)、頭尾不同硬度的彈簧也可先買定一 Set (CLN#1280) 和 (CLN#3299)。尾 4mm TOP PLATE (CLN#1764) 和很容易壞掉的 Bumper (CLN#17571)。令外還還要買 (呔 Set)、(馬達齒)、(車殼)、(伺服保護器)....等等。工具方面記得買多一套專用 (美制批套裝 + 鑽咀 + 美術刀 + 尖咀鉗 +  後備螺絲....等等 ),組裝時才會輕鬆許多。還有一定要 小心小心小心 ( 收螺絲 ),因為這些美制螺絲真的 很容易很容易很容易 滑掉內六角頭。還有如果你對車子膠件工藝邀求很高,可能要先想清楚才買或直接等 T.O.P. RACINGREBEL10 可能較好。這 World GT car 如果要改回 235mm PRO TEN 可以買回 (CLN#1711) 235mm Widening Kit 便可。

 

好先來幅開箱照。

DSC_1727.jpg

這些是一起回來的改裝零件。

DSC_1732.jpg

在車中樂、RC MODEL 可買到的廉價海綿呔套裝。

DSC_1741.jpg

今次的動力來源 DUALSKY XC800TF (120A) 電子變速及 DUALSKY 馬達。

DSC_1742.jpg

第一步是扭腰珠仔。先用美工力修圓滑放珠仔膠件內部,然後平均收螺絲至剛珠仔能輕鬆自由活動。

DSC_1744.jpg

在裝上底板時,先不要收緊在底板上。

DSC_1745.jpg

好了在組裝尾板和左右推捍後才收緊之前的扭腰座上的螺絲母。而控制推捍波頭鬆緊的螺絲,要收至剛剛能輕鬆扭動便可。

DSC_1756.jpg

尾座是多件組合。先把尾座每件零件大約收緊螺絲,當成形後才平均地用力收緊螺絲。

DSC_1761.jpg

(這位置要小心) 彈簧設定左右空間鬆緊的收螺絲位置。先加少許 Grease 後 (用螺絲) 攻牙形出來後,才好用原裝機米螺絲收下去。P.S. 這裡我直接改用一般螺絲較安全。

DSC_1765.jpg

固定座先收好在底板後才裝上左右碳化板會較好裝。

DSC_1769.jpg

長膠波頭用在芯心,短用於外筒。阻尼裡的油只要剛有流在凹位便可不用太多。

DSC_1772.jpg

如果裝好後看看有沒有項著下方機米和波頭有否過緊便可。

DSC_1775.jpg

今次因為會用上 2Cell 鋰電,所以雖要改用較高的二樓板桂。

DSC_1779.jpg

電池架也要改裝後面。

 

DSC_1780.jpg

油壓先用鑽咀輕輕修修尾油壓芯定位膠件。再用美術刀修圓滑油壓拍至能滑滑在筒內活動。

DSC_1784.jpg

因為二樓板升高了,尾部的膠波頭雖要切短一些才不會過長。

DSC_1786.jpg

裝好後看看尾部再次看看各活動部份有否磨著不正常。

DSC_1791.jpg

前傾角碼共有三角度可按場地雖要而使用。

DSC_1792.jpg

上臂碼要平均收緊螺絲至不會把臂鎖死,也可之用鑕咀把這兒修直。

DSC_1795.jpg

要用美術刀修好膠件毛邊和牙位。

DSC_1796.jpg

裝上King Pin 和珠位置可塗上不同度數的阻尼油,來控制行走特性。

DSC_1799.jpg

這便是 235mm Kit 的加寬碳化板。

DSC_1800.jpg

頭懸掛裝在最外第一行孔位便可。

DSC_1804.jpg

尾外輪接合器二敉螺絲要平均地收緊。

DSC_1813.jpg

左右外加紅色鋁合金件便是尾加寬用。

DSC_1818.jpg

這樣便基本完成初步組裝了。

DSC_1822.jpg

DSC_17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