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88
RSector RS6 Tamiya TA06 Conversion kit:

    Tamiya TA06 已生產了一些時候,不小車迷也對這車架詬病提出了不小意見。RSector 今次收集了這些問題,從而設計了這套 Conversion kit。其中針對電變位置會令有機會磨損電線外皮、換電問題及車架在使用一些時間後便開始軟化及變形而作出改良。

    這套 RSector RS6 TA06 Conversion kit 內裡包括有金屬碼及碳化版車架外,還付上鋁合金轉向、鋁合金尾波箱上碼及散熱風扇。設計方面特別把原本的轉向位置從原本左改成右方,令到電變可放成左邊不再怕給皮帶磨損電線外皮。而換電池從前是從車底裡鬆掉電架螺絲後才可拿取,而這 Conversion kit 改成即接鬆掉二樓上方的快速鎖母便可拿出電池。而放置伺服器、接收及電變位置特別獨立碳化板位,而且這碳化板還能按你所用的器材而調整出入面積。而馬達上方的尾波箱上碼,除了用上鋁合金製作外。還在上面特別做上放置 30x30mm 散熱風扇的孔位,令到馬達有更佳的散熱效能。

DSC_6513

DSC_6515

DSC_6518

DSC_6531

DSC_6537

DSC_6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