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0407
Speed Passion Reventon PRO 140A PROTOTYPE:

    近日在世界各地的遙控車場也看到一些車手在測試 Speed Passion 這全新 Reventon PRO 140A 旗艦級電子變速器的測試版。在場中暫時看到主要有三款外觀上不同的測試版,其中看到的分別包括有體積大細和細部設計。而這三款測試版外形上和之前生產的 Reventon S 及 Reventon R 有很大的分別,包括新一代的內置一鍵開關也能在這身上看到。聽到 Speed Passion 說新電變的主要開發目標特別的地方,有一般人也簡易使用的程式、高可靠耐高溫的硬體及未來高擴展性外接數據記錄分析功能為主。

    Speed Passion 從 GT 系列以和其他廠合作形式制作至現在 Reventon 系列自設廠房制作,在角色上有很大的改變。未來  Speed Passion 電子變速器會完全改在香港生產以保障有更好品質。保養方面維持 90日內換新,不知未來會否有什麼改變。而新 Reventon PRO 140A 會有兩種版本,分別是 1:12 平路車用的 1~2cell LiPO 版本及一般 2~3 cell LiPO 版本。

100_0121

101_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