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19
SPEED ENERGY BME 100A & MOTOR COMBO SET:

    SPEED ENERGY 這套平價八佰多元的入門無感無刷套裝內裡包括了一台 BME 100A 無感無刷電變及一台 SE 入門版有感馬達。其中 BME 100A ESC 從外形至程序功能也和 田官的 TBLE-01 100A 無感無刷電變完全一樣。可看到應也是同生產廠商的 ODM 產品,但價錢相對便廉而了許多。

    而 MOTOR 方面雖然是固定進角的入門版本,但馬達外殼也用上鋁合金製作。而且內置霍爾傳感器,可用於未來配合有感電變使用。而這 COMBO SET 馬達共有 8T、10T、12T 及 22T 款式可以選擇。雖然這 COMBO SET 性能不高,但以這價錢及有 100A 的電變來說。用來給一些廉價而又雖要長時間,大負荷的越車使用也很合式。當然也可利用這 100A 電變的大電流,用來夏天廉玩 5.5T 高速房車。不過如要玩這麼高速馬達,我還是建議直接選購 120A 以上的電子變速會較靈活可靠。

Motor Specification:
Turn / kV(rpm/V) / Power (W) / Input Voltage
8T / 4900 / 500 / 4.8 - 7.4V
10T / 3920 / 450 / 4.8 - 7.4V
12T / 3280 / 400 / 4.8 - 7.4V
22T / 1820 / 150 / 4.8 - 7.4V

ESC Specification:
Suitable motor: 540 size sensorless brushless motor    
Function: Forward / Reverse / Brake
Input voltage: 6 - 12 cell NiMh / 2 - 3 cell Li-Po
Output current: Max 120A
Weight: 80g

DSC_5315

DSC_5278

DSC_5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