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75
SPEED ENERGY NGT 140A (New Generation Turbo) E.S.C. :

    SPEED ENERGY 繼之前推出 BME 100A 入門後級產品後又有新產品公佈。今次 SPEED ENERGY 把這新 NGT 140A 定位旗艦級產品。第一眼看到 SPEED ENERGY NGT 140A ,我相信大家也會覺得似曾相識。從外觀和線插位置也和 Team Powers XPS Series V1.1 完全一樣。有可能會是同一廠方的硬體 ODM 作品,然後按客戶雖要而調整產品的內容。

    從看兩者 E.S.C. 硬體 Specifications 方面資料基本一樣,而 LCD Program Box 排位便有所不同。電變內裡 Firmware 看到是經過特別客制化處理,兩者程式版本不完全一樣。功能方面 SPEED ENERGY 用了自家的 (New Generation Turbo) 運算方法,而內裡有什麼特別效果我也不太清楚 。其他程式功能的 調整方法XPS Series V1.1 也是相同。聽代理偉高模型有限公司的 (可樂哥) 所說, SPEED ENERGY NGT 140A 未來也會支援 USB 從電腦更新 Firmware 。價錢方面兩者也很接近,同樣是走八佰多元的中下價路線。從同級產品來看以這樣性能及價錢,也是很吸引的選擇之一。

DSC_5331

DSC_5350

DSC_5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