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mon Go
我的 Pokemon Go 分享 :

    這次分享只是我個人的 Pokemon Go 其中一種玩法方向,所以不是什麼 Pokemon Go 的攻略或教學。

一開始玩時我會有一系列目標便是:

1. 盡量(減慢)個人 Level 的提升速度。
2. 在個人 Level 25 前基本(不會留有)要 25粒以上 CANDY 進化的寵物小精靈,除只要12 CANDY 便能進化類型。
3. Level 25 前不進化寵物小精靈。
4. Level 25 前不收服進化了的寵物小精靈。
5. Level 25 前减小開圖鑑。
6. Level 28 前不打道場。
7. Level 25 前所拋出精靈球時只用直線來減小經驗分數提升。
8. Level 25 前不用 Lucky Egg 及(或)配合大量進化(P.S.如波波這類只要 12 CANDY進化的寵物小精靈)來快速提升分數升 Level。
9. Level 25 前先不孵蛋。

    原因是我的想法在(個人 Level)較低時較易收服到寵物小精靈,這時應利用這點集中收集未來想要進化的寵物小精靈的 CANDY 及 用任何可以用的方法來控制減慢個人 Level 提升速度。

    而為什麼初期不留下寵物小精靈及不作進化而全變成 CANDY 呢?原因是當你還在低 Level 如 25 前即使你找到有高 IV 的寵物小精靈,但基本你還是因個人 Level 太低而不會有高CP及高Level 的寵物小精靈出現。除因特別個人喜好原因而留下,否則即使牠擁有 IV 100 也好未來只會浪費你想像不到的極大量 CANDY 及 STARDUST 來提升回。也同時浪費放置 寵物小精靈的空間。

    而我在低 Level 如要留的寵物小精靈也只會是一些只要12粒 CANDY 便能進化的種類至約220頭。等到 Level 25 後便大幅利用 220頭 及 之前準備的超大量 CANDY 配合留下的 Lucky Egg 作大幅短暫提升個人 Level 。重複直至花光所有 Luckg Egg 提升完個人 Level 便開始正式收集有用的寵物小精靈來選擇進化等等。

    花了這麼多時間及耐性後,在選擇留下的野生寵物小精靈時。其本除了有 IV 88以上外,等級也要有 Level 24 以上才留下。以免之後進化了要花太多 STARDUST 來提升。而且有高 IV 進化只是第一步!因為戰鬥技有高低,可能進化了三四頭也得不到好的寵物小精靈。

     我自己會用一手動測量IV 的 App (IV Rater for Pokemon Go)。雖然花時間又有誤差,但不用提供戶口資訊等給第三方。減低給 Pokemon Go 鎖戶口機會。而我本身有兩個 Pokemon Go 戶囗。其中主戶囗我是隨心和喜好而玩,不按什麼計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mon Go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