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_2554.jpg
雙充入門新貴 SKYRC D100 AC/DC 充電器 :


    市場上廉價的 iMax B6 入門多功能充電器名字太入民心,大多人也會建議新玩家選購這類產品。而有部份玩家更會選購兩台B6 或 Dou 版作兩排電同時充電。其實 iMax B6 有許多不同廠家仿製或不同時期的升級版本。其中以 SKYRC (一般人所說的正版) 版本最多人選購。而今次的主角 SKYRC D100 AC/DC 雙出充電器。可以把他想為 合成兩台 6A 版的 iMax B6AC V2 連變壓器的升級版充電器。

    說回這 D100 AC/DC 入門充電器功能完全不差!除充一般流行 LiPo/LiFe/NiMH/NiCD/Pb 電池外,更支援新一代 LiHV 4.35V 高壓電池。鋰電池充電方面內置數種充電模式,一般玩家可選(高速模式)。而當電池用了一些時候發現電池開始出現電壓不平均,可選用(平行充電模式)。而每次玩完回家也選為(保存模式)來保持合適收藏電壓。

    大家較關心的充電電流方面,內置的變壓器支持同時二排 7.4V 鋰電池用最高 6A 充電 或 單排 7.4V 鋰電池最高 10A 充電。如果用外接外置 400W 變壓器時 更可同時兩排 7.4V 鋰電池作 10A 充電。

    令外這台 D100 AC/DC 充電器支援鋰電池內阻測試,可以很容易清楚玩家手上電池的情況。而未來大約二月中左右廠方會發布全新程式,可以配合選購同廠的 Wi-Fi 模組。用來連接智能手機(Android 及 iPhone) 或 PC 電腦,用來更新、控制充電器及顯示電池等資訊。

0000011.jpg

0000012.jpg


DSC_2558.jpg

DSC_2536.jpg


DSC_2538.jpg

DSC_2543.jpg

 

DSC_2664.jpg

DSC_2576.jpg

DSC_2577.jpg

DSC_2578.jpg

DSC_2579.jpg

DSC_2580.jpg

DSC_2581.jpg

DSC_2582.jpg

DSC_2598.jpg

DSC_2599.jpg

DSC_2600.jpg

DSC_2601.jpg

DSC_2603.jpg

DSC_2604.jpg

DSC_2610.jpg

DSC_2611.jpg

DSC_2612.jpg

DSC_2614.jpg

DSC_2616.jpg

DSC_2617.jpg

DSC_2569.jpg

DSC_2571.jpg

DSC_2572.jpg

DSC_2573.jpg

DSC_2574.jpg

DSC_25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