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311 
小修改原裝 SAKURA ZERO SPORT 改反帶及 Sakura XI 分體轉向:

    網上有不小文章介紹什樣把 SAKURA ZERO SPORT 改成反帶及 Sakura XI 分體轉向。今次我用一輛全新的原裝 SAKURA ZERO SPORT 會先改成反帶,然後再把 Sakura XI 的分體轉向裝上車上。在開始前我們先收集一些零件如下。

DSC_3254  

先說說改成反帶部份零件:
(01) 金屬伺服柱:可選擇 Tamiya (#49196)或(#53596)、Yeah Racing  SER-41RD ....等等也可
(02) 金屬介子:廉而些可選擇 S.P. RACING 的 M3 多 size 金屬介子及 M3 平胚介子各一包。
(03) 螺絲: 3x8 及3x12 平頭螺絲各兩敉

一開始先用3x12 平頭螺絲先穿過一敉M3 平胚介子及兩敉 M3 x 5 x 2 金屬介子後裝上金屬伺服柱。其中介子多小可按你使用的電池寬窄而作加減。
DSC_3269  

然後把電池架如下兩圖 Cut 掉磨著皮帶的位置。
DSC_3278 
DSC_3275  

然後把驅動左右倒裝後,如圖裝回上面的零件在底板位置便完成了。
DSC_3280 

然後到裝 Sakura XI 的分體轉向所雖的零件:
(01) Sakura XI用金屬轉向系統:SAK-X13/PK
(02) 啤呤:3X6 三敉、5X8 四敉
(03) 螺絲:3X8 平頭三敉 、3x16 平頭二敉、3x8 機米一敉、3X6 圓頭一敉
(04) 4.8mm Ball Stud 珠仔一敉
(05) 介子:M3 及 M5 各一包用來控制分體轉向的虛位。

先把其中那數敉 3x6、5x8 啤呤先用極微量膠水固定於轉向臂及轉向板,但記得作業時一定要小心、小心、小心不要變成黐死啤呤。
DSC_6479  

然後先把前面電架去掉,按 SAK-X13/PK 包裝內的說明書組裝分體轉向在車架上。
DSC_3285 

然後把前方電架按雖要 Cut 至不頂著轉向臂。
DSC_3295 

完成後的形狀(可以不用 Cut 這麼多,只是感覺外觀好看些  )。
DSC_3297 

確定一次不會影響轉向活動便可。
DSC_3305  

只是這麼簡單便完成了!
DSC_3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