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20.jpg

    這兩天在BBS說得火熱的偉高模型開倉日,在聽到消息後心想當然要上去八卦一反。在去前從BBS看到回文中大多車友們也沒什麼收穫。但本著什麼也(八一八)精神,所以便定好今天的行情。先在中午時從紅磡區座21 BUS到了開倉地方玩玩看,然後到荷李活廣場吃喝一反後;落了些太陽再到南園行行才回家。

    在去到目的地五芳街後很容易便找到永顯工業大廈,而大門前也放了偉高模型開倉的廣告易拉架。到了8樓時會先看到本港令一牌子Speed Passion的公司,然後向右行便可到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偉高模型倉。進去後看到貨品主要分為RC用品械材、子彈車、船模、航模及車仔。

    說得開倉當然多是前些時代的產品為主,但也有少許市場也在賣的貨品。如我有興趣的南大新版18仔電房車全套套裝NRX-18RTR($600.00)、 1/16越野油車全套套裝NB16T RTR($400.00)、1/16越野油車全套套裝NB16RTR($450.00)、1/18越野ATX電車全套套裝MRX4- ATXRTR($600.00)。這些車種也是在網上很容易買到零件。而南大的SWIFT RTR的1/8越野油車連21級引擎、三和MX-3遙控全套套裝也只要($800.00),用來當小朋友玩具胡亂四處飛也不錯。令外之前也想買來收藏的日本Futaba公司生產的 DELPHIINDY CAR RTR全套套裝只買($300.00)和PICCO RS600 1/8平路油車($800.00)。我感覺最超值的零件是Kyosho BSW71W for 1/8 和Yokomo ZC-108 for 1/10的HighTraction風翼($10.00),如果玩越野車的朋友一定要買些回家。而飛機和船方面我便不懂什麼是超值的東西,但看到價錢也想弄臺回家玩玩。其中Graupner的RED ROCKET($300.00)我特別有興趣之一。

    這時在場上聽到偉高企業的千金琪琪小姐說:星期六、日時會慢慢放多些貨品及零件過來,可能如田官Tamtech青蛙、Hotshot等等。

下面圖片是今天拍攝的貨品,我大約分類再慢慢放上來。

其他圖片:
http://kkchung.pixnet.net/album/set/14445730

==========================================
先來些場地外觀圖片:

DSC_8217.jpg

DSC_8211.jpg

DSC_8134.jpg

DSC_8160.jpg

DSC_8161.jpg

DSC_8162.jpg

DSC_8163.jpg

DSC_8164.jpg

DSC_8165.jpg

DSC_8166.jpg

 DSC_8209.jpg

DSC_8144.jpg

DSC_8146.jpg

DSC_8147.jpg

DSC_8149.jpg

DSC_8150.jpg

 DSC_8157.jpg DSC_8158.jpg

DSC_8172.jpg

DSC_8173.jpg

DSC_8176.jpg

DSC_8177.jpg

DSC_8192.jpg

DSC_82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