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WING USB LINK 程式 V3.1_120612
HOBBYWING USB LINK 程式 V3.1_120612 (繁體) 中文化檔案:

    這是給 HobbyWing USB LINK V3.1_20612 程式 (暫時性) 繁體中文化,沒有正式做詞彙轉換。只是單純給自己用來臨時性玩玩而已,因此不會有技術支援。但也希望能給有雖要繁體中文的人士一些幫助。下載解壓後共有六十一個檔案放在 C:\Program Files\Hobbywing USB Link V3.1\ 代替原來的檔案便可。
本(繁體)中文化檔給有雖要人使用,本人不會保證能正確運作和因而械材之損失。使用者風險請自行承受。

下載位置:
http://www.sakurafans.com/~kkchung/pub/i18n/zh_tw/Hobbywing_USB_Link/

下載 V3.0_120612 USB LINK SOFTWARE(MS Windows版本)
http://www.hobbywing.com/up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