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63.jpg 
TEH-R31 橫滑車組裝連環圖:

    國產 TEH-R31 因為價錢廉宜,所以吸引到不小人買來玩樂一下。其實這車是仿製日本的 Street Jam OTA-R31 ,連內裡包裝也是差不多。在組裝時可看到原設計師花了不少心思,雖然有些地方我不認同他的設計做法。但車子只要按說明書組裝設定便有不錯的控制性能,廠方前期應花了不少時間做最終設定測試。我有一建議是如沒有特別原因,請支持買回開發廠商 Street Jam 的 OTA-R31 。否則如每個人也買仿製品,這些開發廠商以後便沒有資金生存下去。

    今次這車子不會詳細說明,只會放部份圖片。在組裝期間看到這國內廠商是有一定品質水準的生產能力。安裝時主要收收膠料毛邊。而轉向有少許不流暢,出於收緊了轉向柱後有小許磨著底板的問題。珠差膠主體也要先磨一下啤呤位置及弄大少許壓力啤呤位置。珠差片也要先研磨表面。原裝中帶有些緊,那啤呤皮帶壓可以不用。收緊油壓頂時不要死力地扭,否則有機會跳牙壞掉。建議可先換散熱風扇、金屬轉向、皮帶輪針( C 扣位)、改TA05金屬主齒接合器、油壓等等....以七佰多元來說這品質算是很不錯,組裝期間也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香港晚些還會很快看到台灣的得隆科技 MS-01D 及香港 3Racing Sakura Drift。其中 MS-01D 今月中便到港發售,到時如有機會再找輛來組裝看看。大家也多多支持一下在做開發的華人廠商。

DSC_5976.jpg 

DSC_5979.jpg 

DSC_5984.jpg 

DSC_5985.jpg 

DSC_5988.jpg 

DSC_5990.jpg 

DSC_5991.jpg 

DSC_5993.jpg 

DSC_6000.jpg 

DSC_6004.jpg 

DSC_6006.jpg 

DSC_6007.jpg 

DSC_6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