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477.jpg
TEAM SCORPION 天蠍星 新版本 6200mAh Platinum SERIES 比賽電池 :

    AOC 亞洲盃 第四站香港站中 天蠍星 TEAM SCOPRION 展示了不小新產品,其中今次新改版的天蠍星 6200mAh 車用電池,從外觀上最明顯分別便是外殼換成兩邊互通的大直徑 5mm 金插及內裡電池成份也作出更改。

    令外眼利的車迷也會發現貼紙沒有了標示 電池的 C數。按 天蠍星 Georges van Gansen 所說,未來會直接使用系列名稱來分別電池用途。如這款競賽系列便會用上 (PLATINUM SERIES) 名字,等玩家更容易分辨電池用途和性能。

    而現在主流大多玩家也在使用 4mm 金插,所以天蠍星特別也配合製作了 5mm 轉 4mm 的專用金插使玩家更加方便。

兩面相通的 5mm 金插,可以方便不同玩家的正負線位置及大直徑金插更能有效傳遞能量。
DSC_7478.jpg

很貼心的 5mm 轉 4mm 的金插,等玩家不用把電變及老電池全轉換掉。

DSC_7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