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243.jpg

TRX ET-SERIES SENSOR BRUSHLESS RACING MOTOR:

    香港 TRX 繼之前發表的 ( TENGO 120A 有感無碳電變後 ),再次發表令一新產品 ( ET-SERIES ) 有感競賽馬達系列。ET-SERIES 第一眼看上去有點像外國產品包裝設計,內裡有吸塑盛著馬達。而下層還付送了一條連接馬達及電變的感應線。

    馬達方面 ET-SERIES 外殼均使用了能高速散熱的鋁合金材料製作。外殼底部設有六只散熱孔位,底部平面分成三組對角絲牙來固定馬達。尾殼放置了感應線插座。上方同時也貼上進角刻度,可按雖要而能作出共八度變化設定。導電片方面用上銅製及表面作鍍金處理,有效改善導電性及減小氧化情況。ROAR 使用較扭力方向的 13mm 直徑的耐高溫 HI-TORQUE ROTOR 。廠方暫時先會提供由 3.5T/13mm 至 17.5T/13mm ROTOR 可供選擇。而價錢極為大眾化,只要港幣 $380.00 元。其價錢及性能極合一般平常玩家的需求。

尾部可設定 8 度進角位置。

DSC_5253.jpg

底部的散熱孔及固定馬達絲牙。

DSC_5263.jpg

暫時只提供銀色外殼選擇。

DSC_5274.jpg

TENGO 120A

DSC_5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