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1631
G.T. POWER 新版車用燈組系統:

    這已是 G.T. POWER 第三次升級他們的燈組系統,今次公佈共有三款產品。分別是 Mini-Z light system、1/5 and 1/8 off-road vehicle light system 及 房車版的多功能指揮燈及混閃系統。這次升級重點在於對各廠新款 2.4Ghz 遙控的相容性及可連接更多 LED 燈的支援。

100_1633
Mini-Z light system:

    新版 Mini-Z light system 特別在對應用大電流馬達時的穩定性。也對應新舊版本的國產 IW02、IW04M車系。而燈組內置了一敉 8bit MCU ,能同時提供了五種運作模式。

100_1635
1/5 and 1/8 off-road vehicle light system:

    這款特別為大比例車子而設計,燈組能直接用回接收電便能運作。內有四組圓排列的大燈及兩組直尾燈。燈組控制部份能接上遙控其中之 1CH 來控制其中一組燈組動作。

100_1640
房車版多功能指揮燈及混閃系統:

    今次改版情況較大!除了更加相容各廠新款 2.4Ghz 遙控外,也把以往的指揮燈系統及爆閃閃燈系統合成一組。而燈組控制系統更只有和壹元硬幣差不多的面積。而爆閃功能同樣保留了六種模式。設定方面只要簡單按制便可,而主控制器上面同時提供了燈組反向的開關能方便燈號設換。

100_1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