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315
月野倉 LALI WAREHOUSE 室內遙控車場:

    當第一眼看到場地時真的很興奮!以弟二十多年遙控模型資歷所見,這是香港有史以來最好的私人越野遙控模型車場!場地位於 流浮山第129 約 2071-2073 地段。如乘車子可找 K65 港鐵接駁巴士去到流浮山總站落車,然後在流浮山迴旋處看到山東街2號 (即美好停車場側) 的迷你小路 (深灣路) 行進去歡樂樓位置時向左再行前一些之後會看到分叉小路。其中左邊上山的是流浮山舊警署,右邊的小路一路往前去便是今次目的地月野倉 LALI WAREHOUSE 室內遙控車場。

    月野倉是一所從零開始全新建設的場地,內裡連設施我相信費用已花了過佰萬元以上。先說場內高度如飛機維修倉般約有平房三層的高度,而且場中完全沒有柱位。場裡倉頂除有多組半透明纖維用作透射自然光外,還有數十敉照明燈具及自動曬水系統。而四周有一般 Pit 位 及 月租私人包廂。令外也有共用獨立洗車室及風槍清理盤。其他方面兩邊牆外還有五台大形 LCD 電視接在控制室電腦作一般顯示及比賽使用,而洗手間更貼心地分成獨立男女兩所。場外有一停車場,約能停拍二十輛私家車。

    跑道方面泥土本身泥質較重,沒有很大塵土飛揚情況。而跑道四周有約一米左右高度的水泥牆圍著,而內裡面積達 24 X 36米 之多。場中以軟身膠管作分割跑道再用 U 形金屬架固定在泥土上,這材料對於車子撞擊時出現的傷害也很低。車手控制台能容納超過二十人,而背後還有透氣位及多台風扇運作。Pit 位位置有一約到腰位回收車子的平台方便入油及回收車子。而 Pit 位背後有一串直流 12V 電源柱可給引擎啟動座接上使用。

    開放時間方面暫時為 星期三, 四, 五:中午2 時至晚上10 時。星期六, 日及公眾假期:早上9 時至晚上9 時 。星期一, 二: 休息  用作賽道進行例行檢查及維修  (公眾假期除外)。而收費如下面表格所寫。這麼難得香港有這高水平的遙控越野車場,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及支持。

本會招待登記會請各位先登記做會員,入場時出示有效會員証。請注意,晚上7 時後嚴禁玩油車。

1. 月 (基本會員)  日租會員,可享用車場基本設施。開放時間內任玩全日收費150元。分段收費: 星期三,四,五下午五時後100元 (公眾假期除外) 。
2. 野 (高級會員) 月租會員, 租費為港幣1200元。在開放時間內可無限次享用車場設施(如有Special  event, 定期賽事除外) 。會員可享用包廂內的專用位置,我們亦歡迎月租會員包廂。 詳情請與本會職員查詢。
3. 倉 (特選會員) 特選會員,會籍需由本會作出邀請及確認。會員可享用場內設施及Function Room 及優先選租包廂權利。


全相片共六十幅:

http://kkchung.pixnet.net/album/set/14595172

DSC_3321

DSC_3317

DSC_3496

DSC_3386

DSC_3365

DSC_3408

DSC_3410

DSC_3411

DSC_3493 

DSC_3484

DSC_3488  

arrow
arrow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