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窩打老道/渡船街休憩處 (模型車場)

 

    九龍油麻地 窩打老道/渡船街休憩處(模型車場) 已經開放了一些時候。這場地我個人覺得也算合適一般初學者使用。

    場地是屬於較小型的遥控車場, 而且設施也做得有不少缺陷。不過地理上非常方便! 除了近彌敦道有不少巴士到達外,更有地鐵出口在附近。而且附近街道又有不小食肆。
而因為位於行車橋底下方,如果有微雨也能繼續使用。

    説回車場設施。場中有三張超迷你枱仔可以用來維修車輛及三長椅<---P.S. 自己攜帶摺合迷你枱椅更有用。賽道地面平坦有不錯的抓著力。可是卻只有地面繪上賽道而沒有分割島。使到較容易出現有對頭車 碰撞的情況。控制台約可站六位玩家左右,但因場地設計缺陷, 令到玩家會給控制台場邊的柱位嚴重阻擋視線。所以不少玩家也會站在旁邊控制。
晚上燈光很平均,這方面是做得不錯。

    而場地因為較細及賽道較窄。較合適用一些如13.5T以上 這類動力的馬達。電變調整亦都需要調校柔化頭段動力。一般初學者我還是建議跑 1/10 4WD房車或 M-CHASSIS 4WD迷你房車 較易掌握。 輪胎方面房車可以選擇 Solaris 的36J 套裝呔,M-CHASSIS 方面可以選擇 GQ 的 S 套裝呔。而呔水也是必須的,可以選擇(黄罐V3)。

    其他方面因場地環境, 我會百分百建議一定要有蚊怕水及無比膏。 場地逢星期三早上,會封閉維修清洗賽道。所以下午開放時分地面抓著力會變得較差。洗手間方面需要到對面的公園。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九時至十時(星期三早上 維修)
地址: 九龍油麻地渡船街 / 窩打老道交界 行車天橋底(果欄斜對面)

 

06.jpg

07.jpg

08.jpg  

03.jpg

04.jpg

05.jpg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