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28_stitch2.jpg
偉高模型飄移賽 Drift Meeting 2011 (Round 2):

     今年香港第二場的飄移比賽移師到位於 [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這次其實是香港首屆'優質生活博覽'中博覽會最後一天裡的其中一項主題活動。說說今次比賽場地是本地賽事裡有史以來面積最大的室內地毯賽道,大會更說今次直路有二十米之長。而賽事人數更高達七十多人,其中有來自日本、廣洲、深圳等地的朋友到來。日本朋友當中包括本次賽事冠軍,日本新星山田拓實 Takumi Yamada。而評判包括來自日本 YATABE <鈴木浩>、香港偉高模型的 <JIMMY SO>、TYPE R CLUB 的專業飄移車手<鄧智侖>。

    賽事和以往一樣限制了 YOKOMO 呔及車殼。決賽以晉級賽形式進行, 每組各 8 名參賽者。從 G 組開始以單對單PK.....賽事情況對於我這些門外漢其實是完全不理解 。而賽事後更各人也有抽獎機會,獎品包括有Futaba 4PKS遙控、Yokomo D-Max Drift Car 連分體電、Keyence Luxon KG series 6.5T 無刷摩打 + Kenyence Tachyon Carbon 無刷電變等等人人有份。

好啦大家先看看些當日相片啦!(110張):
http://kkchung.pixnet.net/album/set/14530139

各組得獎者相片 (67張):
http://kkchung.pixnet.net/album/set/14530137

評判 <JIMMY SO>、<鄧智侖>、<鈴木浩>
DSC_6825.jpg

各組獎盃。
DSC_7104.jpg   

Yokomo Race Girl - Jojo Li Barbie Cat。
DSC_7111.jpg

Yokomo Race Girl - Kaman Tang。
DSC_7223.jpg

最後十六強!
DSC_6841.jpg 

DSC_6846.jpg 

DSC_6856.jpg 

DSC_6867.jpg 

DSC_6889.jpg

DSC_6893.jpg

DSC_6902.jpg 

DSC_6874.jpg

DSC_6892.jpg

DSC_6912.jpg

DSC_6916.jpg

DSC_6929.jpg

DSC_6937.jpg

DSC_6959.jpg

DSC_6960.jpg

DSC_6969.jpg

DSC_6977.jpg

DSC_6983.jpg

DSC_6992.jpg

DSC_7020.jpg

DSC_7023.jpg 

DSC_7079.jpg

DSC_7089.jpg

DSC_7097.jpg

DSC_7101.jpg 
DSC_6988.jpg

DSC_6989.jpg 

DSC_7216.jpg

DSC_7236.jpg

DSC_7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