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47.jpg 
荷蘭 Serpent S411 改魔術帶式電池架:

    魔術帶式電池架對於平常玩家作更換電池真的很方便,而且本身又有一定可靠性和對車架扭動的平均性影響也不高。改裝前先找一些材料,分別是一份 3 Racing SAKURA ZERO 窄身碳化纖維電架、一包 3 Racing M3 x 2.5 金屬平介子 及 T.O.P. Racing PHOTON 的電池魔術帶 各一份。

    第一步先把碳化纖維電架 L 位磨至平行,然後螺絲位向長身那邊磨入約 6mm 令一邊磨至斷開便可。第二步把原裝膠電架從螺絲撗切開,再把電池魔術帶的圈放進內裡。第三步用兩敉長螺絲串過原本電架孔位、再放上 M3 x 2.5 金屬平介子、再放上碳化纖維電架、最後收緊回原裝膠電架便可。而令一邊組裝基本一樣,只是把原裝膠電架改切開底部兩橫桿。等之後用來串過魔術帶用。令外向轉方向的上方位置也要磨掉小許。

 

DSC_5748.jpg 

DSC_5749.jpg 

DSC_5753.jpg 

DSC_5749.jpg   

DSC_5759.jpg 

DSC_5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