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50.jpg

3Racing ST-010 Universal Setup System:

    早期車架調整系統可說是貴族工具,其中以高品質的 Hudy Ultimate Set-up System 價格最為高昂。這類車架調整系統結構其實很簡單,也沒有專業卡尺那麼雖要極高精確度。一般好壞分別主要是看刻度位置的總確程度和活動位是否流暢及虛位處理是否合當等。

    本地產品中以 3Racing 生產的鋁合金車架調整系統可說是廉價首選,在市場上看到一般價錢大約只雖要四佰多元左右。這 3 Racing 套件除基本設定座外,還連上一對底盤測高座及底盤測高尺。之後只要再加上一片 Set 車板,便可應付一般雖要。而這套件裡的調整臂支點全部用上走珠啤呤。主架均使用鋁合金製作,表面做了發黑處理。本身套件組裝好後虛位不多,主要是來自走珠啤呤本身。活動方面完全是流暢無比,刻度也沒有前後移位。在安裝時可以加少許螺絲膠及記得不要胡亂死力地收螺絲。否則只會弄壞活動位的走珠啤呤。

打開盒後共有三層零件及使用說明書:
DSC_4490.jpg

DSC_4462.jpg

底盤測高座及底盤測高尺:

DSC_4482.jpg

組裝好後的主調整臂:
DSC_4506.jpg 

放進車架後便可作出調整。
DSC_4513.jpg  

這是外加的車高尺:

DSC_4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