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業餘模型賽車會二十週年會慶公開遙控模型車賽:

   十月一日空氣滲著微塵的秋天,在佐敦谷公園模型車場舉辦了第一場的公開賽事。今天雖然有著微風,但活力旺盛的太陽伯伯卻令在室外的朋友有些難受。賽事共分為三類,分別是頭驅車公開賽TOURING CAR 公開賽 及 電單車賽這次賽員人數其實不多,只有 TOURING CAR 公開賽 及 電單車賽(最為熱鬧) 共各有兩組及一組 頭驅車公開賽。而當日賽事情況我完全沒有細看過,所以詳細情況可不用問弟拿資料啦。頭驅車公開賽經過三次初賽後,Joe LO 和他的 3 RACING SAKURA FF (PROTOTYPE) 先拿下頭驅車組的 TQ 。不過在跑 A 組時一路帶頭的他,在二分多鐘時於賽道左邊發生意外,最後只能得第四位回來。而最熱鬧電單車那方面我完全弄不清楚車子,更不知道車子誰是誰 所以沒有資料可說。TOURING CAR 也是只知道 A組 第三位起步的 FAI HO 和他的 TOP RACING PHOTON 最後跑了冠軍回來。

    希望下次再有於佐敦谷公園模型車場舉辦的賽事時,各大車隊和車手也多些參加。雖然這場地賽道也許太簡單又沒有什麼大變化可改,令很多車手也覺得這裡不好玩。但希望大家也在這些場合也要出席一下和發發聲音,等政府知道香港對遙控模型車場是有雖求和該什樣做才是對。

賽車會、各組賽員及得獎者合照:

頭驅車公開賽_A組起步


頭驅車公開賽_A組賽員

頭驅車公開賽_A組得獎者

TOURING CAR 公開賽_A組起步

TOURING CAR 公開賽_A組賽員

TOURING CAR 公開賽_A組得獎者

TOURING CAR 公開賽_B組得獎者

電單車賽_A組起步

電單車賽_A組賽員

電單車賽_B組起步

電單車賽_B組得獎者


香港業餘模型賽車會


香港遙控電單車會

 

當日其他相片請按下面兩本相本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38724&id=721506910&l=419cf4a2f2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38683&id=721506910&l=b77ee79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