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kkchung.pixnet.net/blog/post/35554489
Team CSO Super-V 改裝 Flexable 車架套裝:

    經過數板本測試改進後,新 Team CSO Super-V Flexable 套件總算能在九月時和大家見面。眼利的朋友可以看到馬達座和早前發放出來 Prototype 有很較大的不同。而且低身轉向、二樓板及底板也有作出不同的改良變化。

    傳統 Flexable 扭板配合離空原裝馬達座做法,在一些場地環境下配合限制賽事輪胎一起使用會出現彎心後不穩定的情況。需要收緊回二樓板螺絲,但又令轉向反應變差。Team CSO 今次測試了多種不同尺寸馬達座數據,最後選擇了寬固定點及用回長身前移馬達座來配合新 Flexable 扭動底板及寬尾二樓板。消除了以往尾部固定點過分集中,令扭動分配差距較大。令外車架中後方特別加上了多組孔位,可按場地而改變硬度及扭動。

    新低身轉向除加上橫向強化桿外,同時也可加上短柱鎖定二樓板。用來改變頭部扭動的情況,對於一些以高速大弧彎為主的場地特別有用。馬達座和之前 Prototype 時尺寸完全不同,外觀上也特別為超廣寬齒比而做了改動。大家可以從下面圖片看到能相容外地不同的限制賽事,如 Cup race、Super Cup race、Sports、極速打圈賽 及 無限制房車賽 這些 27.0T~2.5T 等等超寬距離齒比全也能合適。而新馬達座同時加上孔位配合新懸浮散熱風扇架,這樣便不會影響底板扭動 (正式出售時會是新款改良板風扇架)。同時馬達座有兩組前後孔位,可按當時馬達位置來移動散熱風扇和馬達之間的距離。風扇架同時可用於 35*35mm 及 40*40mm 風扇,未來也會有 45*45mm 及 50*50mm 風扇架可選購。金屬中座及中軸那方特別做了凹凸位,令到收放中座左右螺絲時中軸不會自轉方便維修。新鋁合金皮帶齒表面同時也做了耐磨強化處理,未來也有新 39T 差速齒及 39T 頭直軸皮帶齒。令驅動系統可有更多變化比例對應場地。

    CSO 測試多款形狀底板後得到這臂碼位置配合新底板骨位,可以在高低速下也能有效在扭動後回復位置及比初版時又留有一定邊緣強度。底板也留有合理接觸地面時可磨掉的面積。前方懸浮伺服座孔位特別改為 5 孔位,更易對應不同尺寸伺服器。電架孔位部份未來也能配合新的輕量化魔術帶電架。為了面對更多特殊場地及海綿呔應用,未來也有定制兩款專用形底樓及二樓板會獨立選購。

Super-V 改裝 Flexable 車架特性
1. 新闊身移前扭動馬達座,比以往窄馬達座只鬆二樓板螺絲更能配合 Flexable 底板特性,容易適應更多場地。
2. 主軸及中座做了凸凹槽,收螺絲時不會自轉打滑。
3. 浮動馬達風扇架,不會影響底板扭動。
4. 快速換齒設計。
5. 廣寬的齒比變化,從 2.5T 至 27.0T 馬達也能對應。
6. 低身轉向,上方有補強桿及二樓柱。可以有效控制車頭硬度及扭動。
7. 底板中央有多組孔位,用來配合二樓板控制扭動。
8. 底板新加多組移動伺服器座孔位。
9. 新扭動設計的 Flexable 底板,有更前移扭動及更強化邊緣。
10.新二樓板配合新 Flexable  底板,尾部作出加闊及前移固定點。令扭動更加配平均。
11. 新臂碼架有更好的調整及角度變化。

P.S. 正式出售時會和現在 Blog 相片有些新改良。

DSC_7733.JPG

DSC_7716.JPG

DSC_7796.JPG

DSC_7753.JPG

DSC_7755.JPG

DSC_7682.JPG

DSC_7684.JPG

DSC_7687.JPG

DSC_7699.JPG

DSC_7702.JPG

DSC_7707.JPG

DSC_7670.JPG

DSC_7672.JPG

DSC_7679.JPG

DSC_7763.JPG

DSC_7790.JPG

DSC_7720.JPG

DSC_7726.JPG

DSC_7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