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482.jpg

E FLY HOBBY EX3S AFHDS 3CH 2.4Ghz SYSTEM:

    之前介紹過 ( FlySky FS-GT3B 2.4GHz 3CH AFHDS 遙控系統  ) 後,令很多網友對國產 2.4Ghz 有一定設計及品質上改觀。但可惜 FlySky FS-GT3B 至現在還沒有在中港地區公開發售。今次介紹的 ( E FLY HOBBY EX3S ) 其實便是 FlySky FS-GT3B  OEM 代工生產版本。功能上和 FlySky FS-GT3B 完全一樣。價錢方面零售價約港幣 $460.00 左右,行貨會有半年保修服務。九月初便會在香港公開發售,之前對 FlySky FS-GT3B  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啦!

頻率範圍:2.40-2.48GHz
波段寬度:500Hz
波段個數:160個
發射功率:不高於20DBm
外型尺寸:159*99*315毫米
機身重量:328克

超大形顯示屏:

100_1680.jpg

和 FS-GT3 一樣使用橡膠呔,我個人較喜歡海綿呔的手感。

100_1662.jpg

D/R、CH3 推鍵突出度剛接近拇指中央,而按鍵硬度也合適。 DSC_4517.jpg

左邊DSC是接電腦USB轉接器用,右邊是充電接位。
100_1674.jpg

DSC_4479.jpg

DSC_4499.jpg

DSC_4484.jpg

DSC_4500.jpg

DSC_4503.jpg

DSC_4504.jpg

DSC_4524.jpg

DSC_4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